【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58"永恒墓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8 08:42:07 作者:不是肥狗 Language

往期后室楼层目录

档案

Level 158"永恒墓园"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58"永恒墓园"-第0张

描述

起初Level 158就像一个前室中的普通墓园。它有着常见的墓碑以及出现在背景中的建筑.但奇怪的是,由于该楼层的异常效应,流浪者会看到墓碑上刻着自己的名字,并在下方写着“N/A”,据推定是死亡日期。该楼层被极其厚重的浓雾所包裹,这种雾气能致使流浪者疯狂,将他们变成悲尸,不过生效通常需要大约一周的时间,比这片地狱中的平均寿命长得多。楼层似乎无尽的延伸着,无法在这里遇到其它活物,甚至是位于同一楼层的其他人。一旦进入该楼层或者在楼层中复活,流浪者会出现在王墓的旁边。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58"永恒墓园"-第1张

特殊性质

如果你在这个楼层中死亡,你会立刻“复活”,就像时间倒流一样,但是你不会遗忘。无人知道如何从这片地狱逃出。此外,楼层周围有建筑物,但无论如何你都无法进入这些建筑,几乎就像它们在和你一起移动。墓园始终变化着,即使之前那里看起来有建筑或树木,当走到时周围的景象却退后了。在楼层中“复活”或者进入楼层后,你身上会出现许多创伤,例如腐烂,疾病,畸形等等。除此之外,这里散落着绝对痛苦和液态痛苦的水洼,所以建议穿上某种防水的鞋子。 楼层中的一切都将缓慢地腐烂,包括流浪者,但是这种腐烂的影响会在流浪者死后恢复。在进入或者复活大约1-3天后,流浪者会开始看到他们最深重的恐惧在建筑旁显现。在这种效应出现的2-3小时后。显现的事物会接近流浪者并以各种方式折磨他们,主要通过触发他们最深重的恐惧。一个记录在案的案例是一名有巨物恐惧症的流浪者。他报告看见一个巨大的机器人出现在建筑旁,3小时后,这个机器人朝他跑来并开始变得越来越大,直到流浪者甚至无法透过浓雾看到它的头。之后机器人向前迈出一步,使地面出现了一条贯穿楼层的裂缝,杀死了流浪者。

记录在案的实体

王墓:王墓是该楼层的特有实体,它总是出现在流浪者的视线中。它看起来像一座刻有“国王”的高墓,因此得名。流浪者触碰它会导致体内多巴胺水平激增,之后产生一道粉红色和紫色的光束击中他们。它看起来像一座高墓,上面刻有“国王”的字样,因此得名。流浪者触碰它会导致体内多巴胺水平激增,之后产生一道粉红色和紫色的光束击中他们。这道来自腐败之王的光束会瞬间汽化其接触到的任何事物。

据点和前哨站

由于无法在这片地狱中遇到其他活物而没有据点或哨站。

入口和出口

入口

被审判官抓住并成为'罪人'

出口

无路...可逃...

#后室#backrooms#the backroom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