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人】三分钟劝退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9 04:26:56 作者:莱莱华 Language

你当上了死神,你和原来那个老头不一样,你决定完成他们愿望再送他们归西。

可是他们的愿望需要一定的物质基础(大部分是进阶物质),进阶物质需要基础物质,不少基础物质你不升级你的船你到不了,进阶物质你不造厂弄不了。

基础物质散落在各地,造厂需要物质,升船也需要物质,你只能天天开船到处乱跑,把自己累的半死。

终于,你的物质够让你送走一个客户了,你帮他做了各种事满足他,他很满意,对尘世没有了留念,去了永恒之门。

他很开心,说了一堆话表达感谢,你顺着bgm有些感动。

但你发现,他死后房间里爆出的灵魂之花,正是卡你区域的关键道具,你意识到了,你不过是在伺候他们,完成任务罢了。

你替这些老板打工,基础工资是增强你工作能力的道具,年终奖是你进入下一个区域的关键道具,你所做的一切,到最后没能成全自己,只不过是在伺候一个个老板,这些工资奖励,不过让你更好伺候下一个老板。

而你,仿佛被PUA傻了,送走了伺候着的老板,领完年终奖,还挺感动,觉得老板愿意配着你直到死亡。

你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