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丑🤡七级不,十级盟也是有可能的|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3 16:43:36 作者:不想上班 Language

挂人有风险,属实是把自己挂出去了,有些时候一眼难以相信的东西,未必就是假的,还需要再仔细思考思考。
一开始我把升七级的贡献算错了,86w贡献算成140w,但这个不影响,因为正常工会也远远达不到86w贡献。所以五级以上盟除了氪佬盟以外,就只有吸血盟!

但是可以吸小号!理论上靠吸小号,只要小号够多,十级也能一个月肝出来,但是因为,我在开服是也被踢过,对这种一眼看上去就很不对头的群,打心底就不愿相信他是后面吸小号血,吸上来的,我认为是更新前靠踢人升到六级,再靠小号升到7级,但是我也拿不准,直到在盟主本人主页看到这个我是小丑🤡七级不,十级盟也是有可能的|无期迷途 - 第1张他的盟在更新后才4级,那说明在可以无限踢人前,他真没吸血,至少九成都是靠小号刷上来的!
确实挂你很对不起,这波丢人的是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