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GNL继续追梦,2tap转型教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7 12:09:26 作者:一个大胖 Language

GNL ESPORTS公布了战队2022年的队伍的成员以及教练:续约的Tosi,HAMMER(前NCT队员),ROY(前NCT队员),TaekGyun(前NCT队员),差不多打包了NCT战队;前MAD选手2tap转型成教练,加入GNL.


【绝地求生】GNL继续追梦,2tap转型教练-第0张


推文大意:

大家好,这里是 GNL Esports。Young-Hyeon 'HAMMER' Lee、Min-Gil 'ROY' Kim 和 Taek-Kyun 'TaekGyun' Kim 已加入 GNL Esports。请大家多多鼓励和支持这三位新选手。

2022年的GNL还是一只追梦的队伍,希望他们在2022年能追到自己的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