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18】枫丹新生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04:16:25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您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17】别样野餐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哥哥的回信很快到来,绫华不得不放下一切投入到工作之中!


“怎么样?这种款式喜欢吗?简约大方,穿上后很能彰显你的气质!”

“看上去不错啊,定做一件要多久啊?”千织屋内,绫华正挑选着自己作为文化交流大使的服装,“最近比较忙,可能需要一个月时间!”

“好像...好像太久了...”绫华放下设计稿,看起来有些不知所措,“没办法,这要怪就得怪你哥哥,三天前我才收到消息,让我为你设计几套适合出席各种场所的服装,这几张设计稿都是我加班加点连夜搞出来的!”

“那能不能插个队,先做我的衣服?”

“不好意思绫华小姐,虽然你很着急但我们总要有一个先来后到吧!”

“那...千织,其他衣服都是谁定做的?”

“这是顾客的隐私,即使是好朋友我也不能透露!”

“这样啊...好吧...”绫华看起来有些失望,不过转念一想千织说的确实有道理,自己怎么能随意插队和询问别人的隐私呢!

“那就麻烦千织尽快把衣服做完,这个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放心,我会尽快的!”在安排好服装事宜后,绫华又来到沫芒宫,在这里,那维莱特为神里绫华挑选了一个专门的办公室,用来进行办公!

“谢谢那维莱特先生了,能在这里工作是我的荣幸!”

“客道话就不必说了,作为文化交流大使,希望我们两国可以更加深入交流,为两国发展做出贡献!”

“这是我的职责所在!”绫华微笑着,就在这时一个大箱子被人从沫芒宫外送了进来,“那维莱特大人,这是从稻妻寄来的物品,请问放在哪里?”

“就放到大使的办公室吧,这应该是给你的,神里绫华小姐。”

“嗯,麻烦那维莱特先生了,我先将办公室打理好再来与您交谈!”

“嗯!”那维莱特点点头,随后绫华便走进办公室收拾起工作所需的一切物品,在经过一天的忙碌后,绫华终于安顿好了一切,她这个文化交流大使也正式上岗了!

作为大使的她每天都在为各种可以促进两国交流的演出展览而奔波,她参加了无数的活动,让枫丹的民众对稻妻的文化有了新的认识,而空则继续自己的工作,他像曾经一样,每天接取着冒险家协会的任务,夜晚才回到家中!相比在稻妻,神里家的大小姐这一令人敬仰的称谓在枫丹并没有人知晓,她终于可以在茶余饭后像正常人一样交谈,这样的生活也让绫华感到无比开心,尤其是每天芙宁娜都会来自己家做客,这让她没有了那种疏远感!

“怎么样,来了枫丹这么久,枫丹的生活还适应吗?”

“当然,虽然跟稻妻有很多不同但适应这里的环境不是什么难题!”

“那就好,那就好,我还在担心你会不会不适应枫丹的生活呢!”

“那倒不会,我其实已经做好决定了,我们要一直留在枫丹!”

“真的吗?稻妻那面...”

“那面会偶尔回去的,毕竟那是我的家乡,不过眼下还是这面的工作更为重要!”绫华端着茶杯品尝着芙宁娜赠予的新茶,“嗯~真是好茶~”

“这可是我收藏多年的精品,味道一定不错,不过绫华,来了枫丹这么久没见过你做稻妻的特色美食呢,有机会让我尝尝?”

“当然可以,不如就在今晚?等空回来我们一起!”

“好,那就一言为定!晚上见!”

“晚上见!”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18】枫丹新生活-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