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一念逍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10:04:25 作者:一念逍遥密令哥 Language

输入接引码领大礼包:8787QK0
新手第一天零氪到结丹后期攻略:
一:升级原理篇
{
1、找个区输入接引码,进游戏后按照流程让你干嘛就干嘛,刚开始可以稍等一会不吃药升级,几分钟十几分钟的可以等一下,右下角的道年:1道年=15分钟照着计算。


2、等这几分钟该干嘛?输入密令啊,密令微信公众号有,我之前发过的帖子整理了微信公众号没有的密令,不知道的可以去看一下,领东西啊,会给个秘药,这个丹就是助力良药,咋们零氪到练气9之前肯定是没有那么多紫药的,时间太久了的话可以吃蓝药,这个不影响,吃到9层就别吃了,这个时候升境界就要小心了,先去天机阁把有必买的买了,然后该点的任务点完,之后就要只吃紫药了,注意每升一个境界去天机阁买一次,到筑基之前每升一次都会刷新一次,然后到了10层之后有个突破,先别突,把丹次数吃满,没有紫的不用刷新天机阁,吃蓝色就行,特别重要!!!练气10层开宝藏商店,买那个秘药吃,天机阁也可以买秘药。
3、到了筑基后,筑基后就分前中后三个期了,每个小境界在洞府那个火哪里看差几个满就是几个小境界。前期升中、中升后天机阁刷新一次必买,要注意别忘了去买。
4、筑基后当你升不动了,就需要用机缘刷新天机阁买必买了,刷到800机缘刷新的时候就停下不刷。那个宝藏商店哪里也可以用机缘刷新,次数刷完,只买那个秘药,不管修体修法的药药,买就行了(这里都买是因为后面会说。反正不是你修的那个药也有用。)这样你就到筑基后期啦,一般会停在筑基后期,这个时候就靠时间了,满了突破了任务点完在等,一般晚上11点左右就到结丹了。

}
二、辅助升级篇

{

1、筑基后,选择个宗门进去,宗门有!点完,把事务做了先。
2、关于练丹,筑基后买你修的丹的图纸,宗门藏宝阁买,然后角色挂那个练丹材料的地图,下线,上线收菜后把丹练,练器随便练把材料用完。
3、关于吐纳,这里有个技巧,按着要满的时候松开就几率5倍,每次提升大境界之前吐纳次数会刷新,所以要吐完。
4、关于刷新天机阁买药时机,把任务点完之后再去买。吃药提升,有任务先做任务,寻宝出现加物理、法术的直接升他就行了,基本没有打不过的任务。
5、关于其他的可能没想到的可以提出问题,我会在下面解答补充。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