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GTAOL-密探 S改装案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7 11:34:46 作者:rhee Language

本次给各位盒友展示的载具 密探 s,这款轿车不仅可以供选择的涂装方案相当至多,在车的内部配件上也有相当之多的改装选项。

涂装:科幻

挡泥罩:无

车顶-车顶配件:碳维通气孔

车顶-车顶:碳维车顶

尾翼:主色调机械尾翼

遮阳纸:主色调遮阳隔热纸

  • 首次看到这个涂装,给我带来的灵感是“冰冷的机械美感”,喷漆上选择“冰晶白”与涂装自带的红黑色形成车体的基本三元素,副色调可以选择银蓝色作为辅助原色强化“红黑白”色在视觉上的感受增加车体的层次感

【侠盗猎车手5】GTAOL-密探 S改装案例-第0张

  • 车体的侧裙,侧裙部位将近3/4的涂装,我们可以选择“主色调竞速侧裙”或“主色调效能型侧裙”,在增加车身侧面的层次感同时 “冰晶白”侧裙点缀了本次改装的核心“机械美感”

【侠盗猎车手5】GTAOL-密探 S改装案例-第1张

#洛圣都车友会#   #gta改车#  #gta改车# 

  • 扰流板部分,考虑到本车类型属于轿车一类,作为一款具有“机械美感”的改装车 我们可以在尾翼部分选择 “GT尾翼”塑造车体造型的张力也更具视觉冲击。
  • 车头部分,在引擎-冷却器选项中找到喷雾式中间冷却器,相比原厂的 all black这款冷却器在视觉上有着更强的层次感。

【侠盗猎车手5】GTAOL-密探 S改装案例-第2张

【侠盗猎车手5】GTAOL-密探 S改装案例-第3张


【侠盗猎车手5】GTAOL-密探 S改装案例-第4张


尾声:关于改车,每个人有着各自的审美,没有绝对的错与对!新手改车可以多多参考其他人在颜色上的搭配,选择喜欢的涂装前,一定要想好自己心仪的喷漆!通常我是这么设计改装思路“喷漆彰显涂装之美”还得“涂装之美点缀喷漆”,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车体喷漆主色调和副色调可塑造的区域!本次改车案例分享到这里

#gta改车#gta线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