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umaiL:Nigma和Aster的区别无可奉告,新学的中文是shabi~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1 18:38:2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Aster战队与AR的会面最终以Aster 2-0落下帷幕,SumaiL在了两场比赛中表现出色,赛后在Mad的陪同下他接受了采访。

Q:欢迎来到中国,最近时差倒得怎么样,之前也有在采访中聊到想和Maybe交手,赛后感觉如何?

A:时差还在调整,今天和Maybe交手感觉他非常强,是一场非常享受的比赛。


Q:之前是替补,Major期间决定长期加入Aster经过了什么样的心路?

A:替补时候感觉这个团队的队友都很棒,我很享受那段时光,后面想直接加入也很棒。


Q:Aster和之前的Nigma有什么区别?

A:不说自己猜。


Q:目前还是轮盘交流为主,后续打算多学些中文吗?

A:Mad有在教我,但是真的很难。


Q:有新的可以展示的中文语句吗?

A:shabi~


Q:对目前在中国的生活情况感觉如何?

A:有Aster的支持感觉还挺棒的,我也很好奇长期住在中国的感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