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作者鸟山明因病离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07:57:12 作者:飞鱼不上学 Language

漫画家鸟山明因急性硬膜下血肿去世,享年68岁。

《龙珠》作者鸟山明因病离世-第0张

《龙珠》官网报道称,“他正在以极大的热情做很多工作,而且还有他想要完成的事情,所以很遗憾。”

《龙珠》作者鸟山明因病离世-第1张

鸟山明(Akira Toriyama),这位出生于1955年4月5日的日本爱知县的漫画家,以其独特的艺术风格和创新的故事线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极高的声誉。他的作品《阿拉蕾》(Dr. Slump)和《龙珠》(Dragon Ball)不仅在日本国内,而且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

《龙珠》作者鸟山明因病离世-第2张

《阿拉蕾》是鸟山明的早期作品,首次连载于1980年,以其幽默和荒诞的元素吸引了大量读者。这部作品的成功为鸟山明奠定了在漫画界的地位,并为他后来的《龙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龙珠》作者鸟山明因病离世-第3张

《龙珠》则是鸟山明的代表作,自1984年开始连载,迅速成为《周刊少年JUMP》杂志的招牌作品。

截至2016年,《龙珠》系列的漫画销量已经超过了2亿4000万册,这一数字足以证明鸟山明作品的广泛受欢迎程度。他的作品不仅深受读者喜爱,而且对后来的漫画家、动画制作人以及整个动漫产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鸟山明的艺术成就和对漫画文化的贡献使他成为了日本乃至世界漫画史上的重要人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