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英雄联盟公布2024年赛事展望,季中冠军赛冠军晋级总决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5 23:15:0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PC游戏】英雄联盟公布2024年赛事展望,季中冠军赛冠军晋级总决赛-第0张

《英雄联盟》官方今日公布了2024年电竞赛事的最新展望。这项比赛是历史上首次,季中冠军赛的获胜队伍可以直接晋级全球总决赛,而这一名额不会占用其所在赛区的基础席位。同时,季中冠军赛成绩第二好的赛区也将额外获得一个全球总决赛的席位。为了保证能够提前锁定全球总决赛队伍,在夏季赛期间,这支队伍需要进入其所在赛区的季后赛。

在LEC、LCS、LCK和LPL这些职业电子竞技联盟中,每个联盟都有三个基础全球总决赛席位。PCS和VCS这两个地区也将各有两个全球总决赛席位,而LLA和CBLOL这两个地区则将各有一个全球总决赛席位。

在2024年赛季中期,中国成都将举办为期19天(5月1日至19日)的季中冠军赛。而在同一时期开始的全球总决赛将在9月25日至11月2日进行,并且它将回到欧洲举行。冠亚军决赛计划于英国伦敦著名的O2体育馆进行,而入围赛和瑞士轮阶段则计划在柏林拳头游戏电竞馆举行。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阶段则计划前往法国巴黎的阿迪达斯体育馆进行。

LPL春季赛将于1月22日开始,而LCK春季赛则将于1月17日开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