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1ad3对m0NESY水平存疑:他打10枪起码得中9枪才像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7 10:45:38 作者:PaD Language

NAVI Junior的新星狙击手m0NESY在近日正式加入G2,在宣传视频中他喊话s1mple:“Sasha,我来了!”(事后证明是G2安排的节目效果)。但是NAVI教练有点不客气,他的“告别赠言”指出m0NESY尚存的种种问题。

前辈s1mple也表示NAVI在这位选手的生涯进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是他担心m0NESY目前还缺乏经验,而且英语水平也存疑。不过尽管第一个问题看起来还没法证实,目前来说语言问题其实还是比较乐观的,因为m0NESY经常在直播和匹配比赛中流利地用英语回答队友和观众。

我觉得咱们俱乐部还是在m0NESY的生涯中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的,想想看我们现如今培养出了多少牛*的选手啊。我和他经常在FPL一起比赛,不过和他除了比赛没什么别的交流。他打的确实很棒,尽管他的对手水平往往都不是特别高。

(观众问比起Liquid时期的他是否m0NESY的英语要更好一些?)不不不,我那时候的英语比他现在好多了。

教练B1ad3相比s1mple就要尖锐许多了。

B1ad3不太相信m0NESY的狙击水平:他很容易紧张,而且经常空枪

NAVI教练对于m0NESY在顶级赛事中阅读能力存疑,他指出m0NESY即使在二线比赛中也经常空枪。

【CS:GO】B1ad3对m0NESY水平存疑:他打10枪起码得中9枪才像话-第0张

移动射击受挫

m0NESY在关键时候非常紧张和,他在关键时刻的发挥并不是非常出色。我不会把他视为主狙,所以也不知道这么做是不是个好主意。他在近期的比赛里经常空枪,也许这些事情都会过去,但是身为一个主狙频频空枪是不应该的,打10枪起码得中9枪才像话,这样才能成为最佳选手。

他还年轻,技术技巧都已经很出色。我相信只要有一位T1级的导师来领导他,教授他必要的知识,他还是能成为一位出色的选手。

但m0NESY真有这么糟糕吗?或许并非如此,他确实会在一些关键时刻空枪,但是他总是又能突然在下一回合杀回来。在数据上来看,这些问题都不算很明显。在2021年,m0NESY有着1.47的KD和0.86的KPR,砍下了1.36的rating,哪怕是m0NESY在一线赛事有些退步,他的数据估计还是能很可观的。

【CS:GO】B1ad3对m0NESY水平存疑:他打10枪起码得中9枪才像话-第1张

在直播中m0NESY甚至都开始自嘲了起来,他用沙鹰摘下两人,最后捡起AWP却被人秒了。他有些不快且如此说道:对不起大伙,m0NESY真的太容易空了,m0NESY必须十枪中九枪。——看起来他多少是对Major赢家教练那句话有些在意的。

也许只是B1ad3不喜欢年轻的狙击手罢了…

或许你已经忘了,在2018年B1ad3曾是Gambit主队的教练。在那年冬季,队伍正打算为青训队物色新选手。大家都认为主要目标会是sh1ro,他在FACEIT打得很出色,在一些小赛事中也发挥出了水平。但是B1ad3却对sh1ro持有怀疑态度,他表示自己知道sh1ro很有水平,但认为他会加入青训队。

sh1ro是我们签下的第一个人,一开始我们以为他不会立马就很出色,但当我们把他带到集训营之后,我们才发觉事情并非如此,当即决定一定要签下他。在那时,B1ad3还在队伍里,他却说:sh1ro是没法和我们签约的,他的目标是前往Astralis。一开始我没理解到这句话的意思,后来我才知道——这个小伙子雄心壮志得很。-Gambit经理sweetypotz

在2019年四月,Gambit青训队正式组成。在2021年末,这支已经成为主队的阵容已经登上到世界第二,也成为过世界第一。sh1ro在今年的rating高达1.24,同时还要1.45的KD和三枚MVP奖章,可以说他是TOP20榜单中前三名强有力的竞争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