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鸭杀推荐一些板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2 23:50:58 作者:薇子1 Language

本人主玩鹅教堂,所以以鹅教堂为例推板。先说说鹅教堂这个图的优点:

①狼任务固定工厂起雾,仓库起火,红灯区女鸭子关门,广场喷泉是清洁水泵。

②地图不大,好刀可以强势单走,镇守仓库,或者在警察局当监控谁贴你刀谁。

③起雾蒙蔽视野比较小,不至于关灯滑刀好人就视野一团糟。

④起雾好刀可以按着空格走,在雾里面走的,好人只能是加拿大和好刀。

1,刺客变形炸弹,中立鸽子秃鹫猎鹰,好人只开带主动技能的身份,警长、正义、复仇、加拿大、模仿这5个打勾。这个板子考验刺客收集信息和变形开刀的场合,变形可以尝试找到刺客,在外配合双刀,然后开会说报团避免成外置位。在广场开刀大概率会被好人一刀嘎。

2,刺客隐形炸弹,中立同上,好人同上。这个是脏水板子,隐形开刀,然后会有人强拉尸体进来,说xx面刀,末置位归票如果是个中立以下,那面刀会被打出去。总结那个人是不是好人就看全场是不是都踩的最猛想强推出去。

3,刺客超能力炸弹,中立呆呆鸟秃鹫猎鹰,好人同上。这个板子我最喜欢玩,狼人不会速推太快,也很考验刺客的枪打模仿,因为超能力和炸弹没有主动刀,并且超能力不能钻井盖,狼人也不能通过井盖的方法验模仿。这个板子,呆呆秃鹫超能力都可以报单走,呆呆也可以故意出去理发店门口站10s不动,有人看见会自动打你上焦点位,发言正常点的即可。这个板子虽然狼主动刀很少,但是超能力超死人复仇会帮忙开刀,情况好一点正义警长跟着开刀。

总结:以上是我玩鹅教堂经典常玩的板,鹅教堂的精髓只能是猎鹰,猎鹰可以混淆好人刀。并且网红这个身份我基本不开,即使没有网红身份,但是网红信息,你强硬一点一样可以问“xxx网红第几轮死了,给你三秒,不说就砍你”,有些人进来不会看板子,这样测试弹性没问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