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旅人2》NS版安装包大小公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3 21:16:57 作者:Klevas Language

《八方旅人2》NS版安装包大小公布-第0张

《八方旅人2》NS版安装包大小公布-第1张

在9月14日的任天堂直面会上,《八方旅人2》确认将于2月25日登陆Steam和Switch平台。如今距离游戏发售的日期已经不到两个月了。近日,任天堂EShop商店界面显示,《八方旅人2》的NS版本安装包大小为5358 MB(约合5.2GB),是前作(2.9GB)的两倍左右。根据经验来说,Steam版本的大小应该也是在该大小左右。可以预见的是,游戏在内容方面将会有不小的提升。

游戏介绍

故事发生在一个东西大陆隔海相望的地域,那里被称为“索里苏提亚”。

这是一个开拓新航线,巨轮频繁往来,使用蒸汽新技术的发明不断涌现的时代。

这是一个既有人为辉煌发展的工业及文化雀跃不已,又有人因战乱、疾病和贫困泪流不止的世界。

八位旅行者,无论是家乡、志向还是绝技都截然不同。

而你,可以作为他们当中的一人,自由地翱翔于世界。

敢问路在何方?启程去创造只属于你自己的传说 ——

特点

游戏仍是由前作的开发团队制作,并且继续延续着系列作品特点的HD-2D画风(2D像素风角色与3D地图),续作的故事发生在与前作不同的大陆上,新的不同角色加入故事中。游戏还添加了昼夜系统,新的地图指令和职业选择。


《八方旅人2》NS版安装包大小公布-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