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分享几个毕业面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7 16:10:45 作者:莯屿戟杚 Language

推到狮童了暂时就凸这几个面具,明智san,我要进来了喔魔术师rank9解锁不了经泽主把其他max面具全卡了,本来想把元素p都凸出来的。

个人理解是驻场输出和给buff的面具都凸瞬间恢复躲负面状态,耐性好的就不动如山不然就大天使配合开场p闪避保命,技能栏充裕就带个物吸。饰品绑定带圣艾尔敏学院校徽祝咒无效,用到二周目换属性全无效的全能真球。输出带魔术资质就不带胜利咆哮,毕业属性技能动不动就50多sp伤不起。即然是输出当然要贯彻到底,路西法也是卡合成不然特性魔法技能减75%sp花费用途挺广,无脑万夫莫敌的眼神吧

俄耳甫斯开场+治疗+暴击buff一体技能栏吃紧只能是带个不屈防秒,靠队友coop技能掩护也行但容易回不起来死一片。毕竟我没做治疗p,治疗全靠新华彩回50%。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分享几个毕业面具-第0张

不搞治疗不是不想是因为恋爱max伊丝塔我寻思要占个风吸技能栏干脆合成风p,结果为了万夫莫敌的眼神绕了好几个圈才合上,还得绞巴力继承真空波结果发现面板差还要再占一个物吸,特性感觉也是白搞不如带个减sp的,最后还是用巴力本末倒置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分享几个毕业面具-第1张

异常p不用说了,必须是帅比劳尔。特性坏天气>沉静灵气,异常命中概率计算为 基础概率x(1+对应up25%+天公不作美30%+异常提升25%),沉静灵气10%是总概率乘算收益低,基础命中50%的技能还是要带天公不作美才能达到100%。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分享几个毕业面具-第2张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分享几个毕业面具-第3张

雷p选了托尔(也可以直接拿大神凸,耐性好能再省个技能栏带女巫诅咒,二周目打拉雯妲拿属性全无效的饰品)自带毕业雷属技能崇高圣战群体180威力,没有弱点还有物耐能空一个物品栏出来可以绞大神学胜利咆哮或者学物理吸收。审判八岐大蛇和审判阿巴顿各种吸收挺多稳坐绞刑优质素材宝座触电up有没有都意义不大毕竟技能才24%触电概率,缺点就是不太好看。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分享几个毕业面具-第4张

风p直接巴力不用纠结,自带风属毕业技能群体180威力真空波和单体毕业技能200威力万物流转,无弱点还有风吸。自带特性风属技能sp减半可以不凸特性带俩技能不要魔术的资质。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分享几个毕业面具-第5张

即死p,爱丽丝因为合的比较早(第一个攻略的妙妙,三岛coop没满)没有断罪宣告者后面还得重新凸,不能百分百命中99运还是经常空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分享几个毕业面具-第6张

接下来就是压轴,最有操作性的伊邪那岐大神,还不快谢谢鸣上哥。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分享几个毕业面具-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