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0极致低配洛伊半单挑攻略(狐狸可用)|终焉誓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7 01:58:35 作者:仇亦 Language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晚才出一个很多人都打过了的主线的攻略,因为我没有钱买4r的每日蛋糕84—10极致低配洛伊半单挑攻略(狐狸可用)|终焉誓约 - 第1张也不是最老的区不是最新的进度。


并不知名的最低配置凹分思路写手(摊手)

此帖写给没有五觉魔术师,并且练度和我一样咸鱼,喜欢洛伊或者狐狸的真爱党,并分享类似的此类单挑boss的思路。

ps:经过了几次攻略帖,我深刻的理解到了大部分人都坚持不了凹天秤的痛苦,为此特地减少了需要凹的欧气次数。

先说配置
洛伊版:
洛伊一只(最低ssr卡,觉醒星级越高对于属性的要求越低)

一个挂火工具人(攻击力越高越好,随便带个终焉什么的本命,不带也无所谓)

一个挂冰工具人(狂战的吸血+毒那个sr也可以)

两个工具人血量高的那个带一张仙女座(一星起,不带也可以)用来卖点伤害。

一张天秤(一星起,越高星对配置和欧气的要求越低)
一张仙鹿(一星起,越高星对配置和欧气的要求越低)
一颗生命流转(一星起,越高星对配置和欧气的要求越低)
两颗回复奥义的符文(一星起,越高星对配置和欧气的要求越低)
一颗浴血怒吼(一星起,越高星对配置(这个没有欧气)的要求越低)
刻约:逆行者四件(一星起,越高越好,词条越防御倾向越好)
神器:霜心(一星起,越高对配置要求越低),潮汐杖(一星足够)

工具人随便带,洛伊带天秤+仙鹿座,四个技能分别挂:生命流转,奥义,奥义,浴血怒吼。

对局思路:工具人一号上火,打一套不放奥义留奥义点——挨一刀死——工具人二号上冰/毒+吸血,打一套不放奥义留奥义点——洛伊上场,214(不放三,因为这时候奥义是溢出的,血也是满的,放出来之后就少一招的概率出天秤+仙鹿并且白亏符文奥义值)——3214(先放三以早冷却,冷却早一招就多一招触发本命概率)——2314(由于boss固定三招,释放一个技能后3就好了,有3放三)——2134(相比于上一回合,3更晚冷却一招,所以第三个放)——214(3未冷却)——进入3214——循环——奥义循环不动(出免伤神器不放大招)/没怎么出仙鹿被真伤打的快没血(出霜心回血,二星可以放在对方奥义轮反伤)——继续循环——单挑完毕

思路分析:我自身的五觉洛伊,二星天秤二星仙鹿,40w即可单挑通过,虽然是三个一起上,但由于boss的群伤,援护可以起到的作用非常小,干脆以纯单挑思路来进行解决。

为什么不带誓约:boss的本身伤害并不算爆表,我的五觉洛伊在40w的属性下可以全程不被对面不破盾的情况下通过,但真伤十分麻烦,比起伤害来说,真伤对于魔术师之外的角色是最大的伤害,所以选择仙鹿进行回血。

为什么不带多生命流转针对boss:少了奥义符文,对于天秤的要求就直线上升,对于这种长线作战,我相信大家都不会像我一样凹的这么极致,奥义符文可以大大减少天秤的配置要求或者凹的次数,同时,奥义符文获取起来较为容易,星级较高代表着更高的符文自带基础属性。一二技能冷却较快,一生命流转一奥义可以让两个本命触发的频次要求大大降低,三技能由于释放频次不那么高,影响较小,并且天秤的概率相对较低,所以选择奥义,大招选择浴血怒吼,在没有空位携带誓约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的减少生存压力。

评价:高额护盾在没有格子带仙女反伤的情况下失去了其优势,并且boss只有三招,整体效果不如狐狸,好处在于3技能只有8回合冷却,可以多次释放,触发符文效果,不像狐狸相对更依赖天秤的概率。

狐狸版:
狐狸一只(最低4星,觉醒星级越高对于属性的要求越低)

一个挂火工具人同上
一个挂冰工具人同上

一张天秤同上
一张仙鹿同上
一颗生命流转同上

一颗回复奥义的符文(看清楚只有一颗!!!)84—10极致低配洛伊半单挑攻略(狐狸可用)|终焉誓约 - 第2张

一颗护盾(越高越好)
一颗浴血怒吼同上
刻约:逆行者四件同上
神器:霜心,潮汐杖同上

工具人随便带,狐狸还是带天秤+仙鹿座,四个技能分别挂:生命流转,奥义,护盾,浴血怒吼。

对局思路:工具人一号上火,打一套不放奥义留奥义点——挨一刀死——工具人二号上冰/毒+吸血,打一套不放奥义留奥义点——洛伊上场,3214(和洛伊不同,先三,护盾早用早冷却)——214(没有三)——3214(进入循环)——循环——奥义循环不动(出免伤神器不放大招)/没怎么出仙鹿被真伤打的快没血(出霜心回血,二星霜心可以放在对方奥义轮反伤)——继续循环——单挑完毕

思路区别:由于狐狸三技能冷却有十招,两回合才能释放一次,即使携带奥义符文意义也非常小,不如带一个高星护盾尽量减少被boss打的血,由于狐狸的循环动数较少,对于天秤和仙鹿的要求也相对较高,但是由于高额减伤,对于硬性属性的要求相对较低。

ok,深夜偷偷摸摸的水一贴,这个思路梦魇单挑也可以使用,不过如果有五觉大表哥,那就不用这么麻烦,毕竟大表哥(五觉)是对留血量类单挑特化,上就完事了。

这个思路,工具人所有符文本命都不上也可以,总体下来理论最低只要卡在极限200招伤害足够即可,整队70w即可通过,实际是战力越高打起来越舒服= ̄ω ̄=

溜了溜了84—10极致低配洛伊半单挑攻略(狐狸可用)|终焉誓约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