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条时宗,C位出道!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输出机器!!!|文明与征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6 22:50:30 作者:顾辞 Language

是的这个男人带着这样的😬走来了。经过我这段时间的研究,终于把这个男人挖掘出来了。
一、武将介绍:北条时宗的自带的被动技能是使自身力量提高118(满级),这一点和汉尼拔很像,虽然没有汉尼拔的力量提高的多(汉尼拔满级两个效果都触发可提高180),但是它是不需要触发条件的,这就提高了北条时宗的容错率和技能搭配就有更多的空间。

二、配将思路:根据“一”的介绍,那么我们优先是嘲讽回血流,这个思路阵容简单点就是两个辅助配一C位,嘲讽就是让对手打释放嘲讽技能的(前提是这个武将得肉),回血呢就没那么多讲究了只要有回血技能的,我都上,就是保证续航,最终就是为了保证北条时宗的存活率,才有机会输出。(还有就是控制流在没有项羽的情况下也可以用北条时宗来代替控制队的输出,具体的我在评论区给大家发北条时宗控制队的效果)
三、推荐武将和技能搭配思路:北条时宗可搭配君士坦丁,外加一个回血武将(如果配君坦的话克里奥佩特拉最佳),而技能就更多了,相对于北条的自身的技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技能合理的搭配,楼主推荐一组技能,可以组单点队,配合北非掠袭舰队和单点突破,达到追着残血打的效果。(楼主的搭配阵容和战绩效果会在评论区发出!!!!)
四、最后加一个A技能神技稳定军心,有回血有净化,虽然只有30%的发动概率,但是这是文明与征服中唯一一个能为两人解控的技能,虽说技能效果很好,但是搭配上基本上用不上,但是搭配在北条这队,既可以解除禁疗,也可以解控,对于关羽火烧队,也能净化灼烧,减少火烧队的伤害,在搭配回血流的效果非常明显!!!!北条时宗,C位出道!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输出机器!!!|文明与征服 - 第1张北条时宗,C位出道!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输出机器!!!|文明与征服 - 第2张北条时宗,C位出道!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输出机器!!!|文明与征服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