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ESL公布梦幻联赛S20直邀队伍,国区Aster与LGD受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6 11:18:1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赛事运营方ESL于昨日公布了新一期的梦幻联赛直邀名单,国区队伍Aster和LGD再次收到邀请。

DreamLeague第20赛季的参赛队伍名单出炉

大家看好谁在本期梦幻联赛中占得头名呢?比赛将于6月11日正式开战!

【刀塔2】ESL公布梦幻联赛S20直邀队伍,国区Aster与LGD受邀-第0张

根据目前公布的直邀队伍名单看,有一支队伍尚未确定。

梦幻联赛S20各赛区队伍直邀情况:

西欧赛区:GG、Liquid、OG、Entity、Secret

东欧赛区:9pandas、Spirit

中国赛区:PSG.LGD、Aster

东南亚赛区:Talon、XctN

北美赛区:SR、TSM

南美赛区:bc、EG

本期梦幻联赛各赛区受直邀情况和上一期略有不同,上期比赛中获得了三个直邀名额的北美赛区在本次直邀名单上仅有两支队伍上榜(TSM和SR),再者就是西欧赛区虽然直邀名额不变,但是上期比赛被直邀的Tundra战队并没有在本期比赛中收到邀请,取代其位置的是本赛季刚打进S级联赛的Secret战队。

除了参赛队伍有所不同,本期梦幻联赛规则与四月初举办的梦幻联赛S19完全相同。小组赛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16支队伍分为两组进行BO2循环,小组排名前四队伍晋级第二阶段,小组排名5-8的队伍被淘汰。

第二阶段:8支晋级队伍进行BO3循环,前四支队伍晋级最终淘汰赛,其中小组前二队伍晋级胜者组,小组3、4名晋级败者组,其余队伍将被淘汰。

最终的淘汰赛为双败淘汰,除决赛BO5外,其余场次均为BO3,四支参加淘汰赛的队伍冠亚军将获得利雅得大师赛参赛资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