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曼史诗级加强,登顶T0宝座!!!|文明与征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6 22:24:41 作者:顾辞 Language

【战略学院】顾辞~
一、武将技能介绍
 1、海尔曼的技能是在准备以及每回合有50%的概率嘲讽敌方1~3人,并使其降低30的防御,和提升自己与随机一个友军15的防御,这样一加强,降低防御就等于反向给友方的队友提高了30的力量,而且还能提高自己和随机友军一人防御15,提高了坦度,再配合一些增伤的技能辅助C位把伤害拉满。(图一)

二、武将搭配
1、低配:关羽 车悬之阵 北非掠袭舰队
 织田信长 阿金库尔之焰 迦楼罗之羽
 海尔曼 瑞士卫队 十字军谕令(图二)
2、搭配思路: 首先是织田的阿金库尔之焰发动然后联动织田的被动技能达到敌方全体被施加灼烧,接着海尔曼的嘲讽破甲1~3人,瑞士卫队弥补海尔曼没嘲讽到的人,并使其受到的伤害增加,十字军提高友军的伤害。最后就是关羽的输出,在灼烧效果下关羽的自带技能有25%的概率再发动一次,配合其他两人的破甲,和灼烧打出高额的伤害,车悬之阵为关羽免控,而且还有高额的单体伤害,北非掠袭舰队如果脸好的话,就可以实现爆头的效果。总体来说这套阵容就是关羽的群伤(2人),配合织田全体施加灼烧(提高关羽技能的发动率),提高打到敌方破甲的武将的概率(因为海尔曼是嘲讽1~3人,然后很多武将都是单体伤害,这样海尔曼的破甲效果就大打折扣了),再加海尔曼技能的增伤效果,把伤害达到最大化。
3、高配:关羽 黑衫回旋齐射 车悬之阵
 织田信长 阿金库尔之焰 战争之王
 海尔曼 瑞士卫队 铁浮屠阵
搭配思路:和低配的差不多,主要是破甲和增伤都能加成到黑衫回旋齐射,因为它是群体伤害。战争之王使得关羽的的所有准备技能不用准备,这是质的飞跃。重点讲一下铁浮屠阵(法伤),为什么给海尔曼,铁浮屠阵主要是要它能提高技能发动率的效果,而它那单体200%的伤害要不要都没多大的区别,因关羽的的伤害已经很高了,而且织田也有一定量的伤害。最后就是没有黑衫回旋齐射的可以关北非掠袭舰队(爆头)。
三、总结
海尔曼加强后,我尝试过搭配突击队,但是突击队的技能很多都是单体的伤害(单体伤害的突击技能突击队大多都用),群体的突击技能伤害又太分散了,打不出很理想的伤害,其他的队伍基本也是带单体伤害的技能的多,都不能把海尔曼的破甲效果发挥出来,唯有关羽队的技能和织田的灼烧能最好的利用海尔曼的破甲效果,也就是把破甲的30,如果打到的敌方单位多了,就等于增加了自己的力量30。
四、后面是灼烧,破甲,关羽技能发动的效果图。战报图的话,我玩的区基本不怎么活跃了,勉强拿一个,都是在遗迹好不容易找到的,而且我织田没觉醒,不过这样也可以的。后续有的话,会在评论区补上。
海尔曼史诗级加强,登顶T0宝座!!!|文明与征服 - 第1张海尔曼史诗级加强,登顶T0宝座!!!|文明与征服 - 第2张海尔曼史诗级加强,登顶T0宝座!!!|文明与征服 - 第3张海尔曼史诗级加强,登顶T0宝座!!!|文明与征服 - 第4张海尔曼史诗级加强,登顶T0宝座!!!|文明与征服 - 第5张海尔曼史诗级加强,登顶T0宝座!!!|文明与征服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