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搭配思路|莽荒纪-纪宁传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09:47:03 作者:秋叶 Language

因为刚开始玩这游戏的时候不太会玩,然后武将乱搭配,后面弄才知道4个同阵营的武将可以出发阵营BUFF,这个BUFF加成比较强,所以我们可以用4个同一阵营的武将,其余两个推荐使用全体加成(类似黄帝,毒丑,菩提这种)


上阵4名同阵营修士可激活阵营属性

2名:攻击加成: 10%

3名:生命加成: 20%

4名:防御加成: 30%

注:(上阵所有修士都享受阵营属性加成)

然后给大家说一下我个人的一点理解搭配的思路,不喜勿喷。搭配尽量选择两个肉,两个输出(默认一个红将输出,另外一个输出可以考虑优先纪一川或者白虎),三个辅助,这样的话就可以把7个武将的资源集中到两个武将使用,因为肉是我们的前排,需要替我们的阵容承当伤害,所以需要给他做肉(装备觉醒优先衣服,头盔鞋子,武器可以不管。洗练的话根据武将的属性,有的是防御加成,有的是格挡,闪避,自己可以查看武将的攻击属性。)

另外一套资源的话给红将,因为红将才是我们的主要输出,(同样优先觉醒,洗练武器)

阵容搭配:
例如玩斜月阵容,除了主角我们还可以上6名武将,那么红将是肯定要的,然后选择一个肉,斜月阵营的肉我们从孙悟空和济公里面选择,济公比孙悟空的话要肉一点,但是孙悟空伤害高些,另外两名武将我们就开始选辅助武将,可以考虑菩提加护盾,和金乌的燃烧加持伤害。(丹宝也很厉害)然后另外两名武将之前有说过,选择群体加成的英雄,我们可以选择一个打伤害的纪一川,和一个毒丑老祖,结合我上面说过的话大家就能自己去理解搭配喜欢的阵营了。

红将纪宁(攻击型)+济公(防御性)+菩提老祖(辅助型)+金乌(辅助型)+纪一川(攻击型)+毒丑老祖(辅助型)+主角玄武(防御型)这套搭配的话就是 2攻击+3辅助+2肉(这一套阵营纪宁单输出高,可清前排肉坦,辅助添增中毒跟燃烧可持续掉血,纪一川持续补输出,脆皮基本站不住)

再给大家推荐一篇我觉得女娲为主最猛的阵容,目前版本最猛的就是纪宁和女娲了,纪宁小氪就很猛,女娲大氪横推一切。

女娲+白虎+伏羲+黄帝+丹宝+墨竹+如来

首先女娲是全体攻击,并且连击率还可以,无论是刷副本还是对战效果都不错,如来是唯一的肉,我们优先把他的坦度做出来,它一只抵在前面,然后伏羲单体针对加血,丹宝给伤害最高的怒(女娲),墨竹也能加血回怒,所以我们的女娲比人家就多了放怒气技能的次数,黄帝的作用是带增伤
,也是针对白虎和女娲的,黄帝释招顺序放在女娲前面,这样他增伤完以后女娲伤害可以更加高,白虎的话是斩杀效果,这一套搭配的话就是:双回怒阵容,黄帝增伤,女娲为中后期武将,必须配合白虎收割

玩的时间长的友友们可能知道玄武,白虎,青龙主角的区别,这些后期都可以自己活动获得,看自己玩的主角是攻击还是防御啥的,自己去搭配就可以了。

基本上以这种思路去搭配就可以了自己去搭配,不会有什么问题,希望可以给友友们带来帮助,不喜勿喷,蟹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