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搭配第二期 b站直播搜:岚蒂|终焉誓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6 18:37:30 作者:岚蒂 Language

1,阵容选择

勇士搭配第二期 b站直播搜:岚蒂|终焉誓约 - 第1张人鱼无论是先锋位的50%暴击,还是大将位的48%终防降低还是中坚位的首次登场驱散所有减益都完全可以代替米兰达的。700层以后的梦魇塔和130层以后的创世塔,减终防的作用就出来了!


ps:这里的驱散减益,不止元素队的灼烧和冰冻,狂战队的毒也是可以解的,各种负面buff也是可以解的。

ps,需要注意的地方,先锋位置死了后,暴击增益貌似会消失(不知道是不是bug)。如果放于中坚位置,必须要登场才清buff。

特别说明一下,是选择米雅诺还是米兰达
米雅诺,150暴伤(死了暴伤会消失),换人加护盾(我圣典都没点生命,可以加1300w护盾),禁疗,专武奥义伤害降低。

米兰达,45%暴击+15终伤(前提是要用了技能才触发),绝武降低抗爆。

下面放上一组伤害图:
勇士搭配第二期 b站直播搜:岚蒂|终焉誓约 - 第2张勇士搭配第二期 b站直播搜:岚蒂|终焉誓约 - 第3张勇士搭配第二期 b站直播搜:岚蒂|终焉誓约 - 第4张

2,刻约选择

勇士搭配第二期 b站直播搜:岚蒂|终焉誓约 - 第5张
勇士搭配第二期 b站直播搜:岚蒂|终焉誓约 - 第6张
勇士搭配第二期 b站直播搜:岚蒂|终焉誓约 - 第7张
配置思路,我夜琦隐和人鱼选择的都是2征途+2绿森,人鱼5号位抗爆,4号位伤害加成,夜琦隐45都是攻击加成。
夜琦隐有84的暴击,人鱼77的抗爆,后面神具慢慢点吧…虽然我知道这样低很多,但是吃了官方的亏没办法。
ps:之所以选择暴击属性是因为勇士队的暴击和不暴击伤害完全是两种伤害,特别是夜琦隐身上的处女座命魂,我相信小伙伴们深有体会!

如果5号位开出来的是暴击属性,建议带2+2攻击加成。
如果5号位开出来暴伤属性,建议跟我上图一样。
4号位建议选择攻击加成。
ps:之所以4号不选择伤害加成,是因为人物达到45%伤害加成后,往上堆再多,伤害也是一样的(不知道是不是bug)

经本人测试

勇士搭配第二期 b站直播搜:岚蒂|终焉誓约 - 第8张
勇士搭配第二期 b站直播搜:岚蒂|终焉誓约 - 第9张

上图为伤害加成,下图为攻击加成。(我伤害加成的那件装备比攻击加成的那件装备多了1800攻击和6%攻击加成)

ps:有人会说,pvp里有伤害减免,其实pvp跟伤害加成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抗和灭才是关键因素。
ps:有人会说暴击会溢出,人鱼1号位死了暴击就不在了。无论pvp还是pve,基本不会把人鱼一号位。
所以如果开到攻击加成的并且副词条属性还不错的就可以直接练了。
ps:米雅诺可以带守护者套,也可以带燃血套,4.5号位置攻击加成、伤害加成都可以。反正是个挂件。

3,命魂选择
夜琦隐处女+天蝎
米雅诺狮子/反伤+终焉(送死叠buff选手)
人鱼天秤+誓约(后面的内战pvp没个10回合结束不了)

4,符文选择
夜琦隐:1暴击,2暴伤,3生命流转,4暴伤
人鱼:1生命流转,2生命流转,3暴击/生命流转,4神力
米雅诺:1暴击,2暴伤,3神力,4神力
ps:比较稳。

该躺的雷都给你们躺过了,放心食用。
诚心建议各位千万不要把魔术师换万能碎片,
目前阶段的魔术师真的强无敌,除非后面出克制他的角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