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决斗链接:反击天使再加强,阴间克星它来啦!|游戏王:决斗链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6 17:18:22 作者:西瓜 Language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月初冲星的时候能见到不少玩反击天使的兄弟们,因为吃到了武少女的红利而拥有了相当不错的强度提升,在弥补了圣域上手不稳定的同时也有了更多的展开空间,让我不由得心痒难耐也去尝试了这套卡组!

游戏王决斗链接:反击天使再加强,阴间克星它来啦!|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1张在玩过之后我发现卡组强度确实相当不错,最主要的是上限不低而且打版本绝大多数卡组都能做到五五开,作为便宜卡组的代表,有谁能拒绝这么香的反击天使卡组呢?
【反击天使(补强版)】
游戏王决斗链接:反击天使再加强,阴间克星它来啦!|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2张之前的反击天使同样携带的是平衡,但是因为天空的圣域最多只能带三张,所以前期我们依旧有不低的概率无法上手天空的圣域使得神罚之类的卡牌无法展开。
【珀修斯的神域】
游戏王决斗链接:反击天使再加强,阴间克星它来啦!|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3张这张卡的出现极大程度上补强了反击天使的强度,首先是因为这张卡的卡名只要在场上或者墓地存在,都可以当做天空的圣域来使用,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可以围绕这张卡来使用天空的圣域适配卡。而且场上的天使族怪兽攻击力和守备力都会增加300点。不仅如此这张卡可以让场上盖放的魔陷无法成为效果对象,而且不会被效果破坏。虽然这张卡可以保证盖牌不会被夜射这种卡牌解掉,但是这一效果也同样适用于对手,所以我们就不用携带风卡之类的后场针对类的卡牌了。这张卡还有着一回合一次从自己墓地中的天使族怪兽与反击陷阱中选择三张按照自己喜欢的顺序回到卡组上方,这也就意味着资源方面我们有着绝对的优势,完全不用担心资源破坏类卡组的威胁(没错,说的就是你,削卡武少女!)。
【天空圣者莫提乌斯】&【裁决下达者-伏尔泰尼斯】
游戏王决斗链接:反击天使再加强,阴间克星它来啦!|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4张游戏王决斗链接:反击天使再加强,阴间克星它来啦!|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5张天空圣者莫提乌斯这张卡是这套卡组的前期核心,只要我们或对手发动反击陷阱,就可以恢复1000点生命值,而且场上存在天空的圣域(珀修斯的神域也可以)时还可以挑选对手场上的一张卡破坏。稳定的counter+炸场效果足以保证反击天使前中期质量的稳定。而裁决下达者主要作为终端站场的手段来使用。在绝大多数时候最好不要贪图破坏的效果来进行召唤,在召唤的时候基本上是作为进攻斩杀来进行收尾使用,炸掉对手后场的同时以高达2800的打点进行攻击还是非常香的。
神罚与神摄这两张卡在当前环境中有着相当不错的优势,配合卡组中的怪兽以及珀修斯的神域能对对手的展开起到近乎完美的counter效果。这套卡组本身造价不高,很多都是活动卡牌,所以构筑难度还是比较低的。如果大家喜欢这种可以针对重坑的反击天使卡组的话,可以上游戏来试试看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