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欧洲RMR A组:顺利晋级 FaZe 2-0 EF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8 02:37:07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欧洲RMR A组,FaZe对阵EF,双方将展开晋级名额的争夺。经过BO3的决战,最终FaZe以2-0击败了对手,顺利完成了晋级。

【CS2】欧洲RMR A组:顺利晋级 FaZe 2-0 EF-第0张

地图BP

【CS2】欧洲RMR A组:顺利晋级 FaZe 2-0 EF-第1张

查看详情

图一:Overpass

图一来到死亡游乐园,拿下手枪局胜利的FaZe发挥出色,他们在防守方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每个队员各司其职,迅速在上半场就将比赛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ropz在上半场就发挥出色,FaZe的包点防守将EF的进攻完全拒之门外,EF没有太好的机会拿下分数。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4。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下半场的FaZe依然坚挺,迅速拿下3-0的完美开局的FaZe已经来到了赛点门口,只差一步之遥就能拿下最后的胜利,但是在这时EF抓住了机会开始反击,而连胜节奏被打断的FaZe开始不断丢分,双方的分差迅速缩小。

比赛来到第19回合,开局FaZe选择常规默认,很快拿下中路和下水道的控制权。EF的防守重心在B区,两人开局直接前顶工地进行防守,但是FaZe第一时间并没有进行B区的默认,只让ropz一人在匪口盯防前压。EF发现FaZe迟迟没有动静,马上选择工地两人前顶,ropz虽然头皮位击毙了Calyx,但是Wicadia却枪法发挥,步枪手枪切换打出一换二。虽然FaZe成功拿下了B区的控制权,但是随后EF的回防十分迅速,寒王面对1v3的残局实在没有太好的办法,最终丢掉了这一分。EF收下这一分。

【CS2】欧洲RMR A组:顺利晋级 FaZe 2-0 EF-第2张

FaZe在进攻方的表现十分拉跨,虽然他们凭借在上半场攒下的分差优势率先拿下了赛点,但是随后FaZe实在难以抓住机会拿下比赛,EF连续追分将比赛拖入了加时。

FaZe在一加时率先拿下了赛点,但是他们在关键时刻被Clayx拿下三杀导致比赛被EF拖入了二加时;虽然FaZe在进攻方的表现一直磕磕绊绊,但是他们却在二加时的最后时刻顶住了压力,进攻方拿下两分杀死了比赛!恭喜FaZe 19-17 EF先下一城!

【CS2】欧洲RMR A组:顺利晋级 FaZe 2-0 EF-第3张
【CS2】欧洲RMR A组:顺利晋级 FaZe 2-0 EF-第4张

图二:Nuke

图二来到核子危机,拿下手枪局胜利的EF稳健发挥,FaZe选择刚枪却没能完成翻盘,EF轻松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的第一个长枪局,开局FaZe选择常规默认,第一时间选择先做外场默认。狠人手感火热,开局直接横拉外场到红箱找人杀,但是却没能对过油桶上架枪的寒王,FaZe开局就拿下了人数优势,雨神迅速占领了k1。EF作为防守方开局掉人的情况下必须稳健,而FaZe众人也在稳稳架枪等待EF犯错。推进到铁板的雨神发现B区没人,马上call队友向B区集合,西兰花在匪厅发出脚步声被对手听到直接被黄房偷了侧身。雨神截住了铁板回防的ct,大表哥也绕三楼偷掉了正门的敌人。连续掉人的EF已经没有了翻盘的机会,只能选择让掉了这一分。

【CS2】欧洲RMR A组:顺利晋级 FaZe 2-0 EF-第5张

FaZe在进攻方的发挥十分出色,上半场轻松就将双方的分差拉开。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就来到8-4。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EF开局拿下了手枪局的胜利,但是之后的第二回合却因为战术的失误导致进攻时间耗尽,只能保枪。丢掉了翻盘机会的EF只能任人宰割,无奈丢掉了赛点。率先拿下赛点的FaZe趁胜追击,轻松以13-5收下了比赛的胜利。

【CS2】欧洲RMR A组:顺利晋级 FaZe 2-0 EF-第6张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