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4攻略】#角色攻略#申鹤一图总结及配队推荐|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6 16:32:34 作者:穿风落叶 Language

这一期给大家带来申鹤的总结

欢迎大家一起讨论和发现,有好的建议或者错误的可以帮忙纠正,

我收到之后及时修改。

未经允许 禁止搬运
【V2.4攻略】#角色攻略#申鹤一图总结及配队推荐|原神 - 第1张申鹤是一名能提高队伍中其他角色冰元素伤害的五星冰系长枪辅助角色。


E为队伍中所有角色赋予冰翎效果,点按向前一路突进造成冰伤,长按则以箓灵造成范围冰伤。冰翎在角色普攻、重击、下落攻击、元素战技和爆发造成的冰元素伤害时,会基于申鹤攻击力提高造成的伤害。队伍中具有冰翎的角色,生效次数单独计算。

Q解放箓灵力量,造成范围冰伤,在箓灵领域内,会对敌人造成持续的冰伤,并使敌人的冰元素抗性和物理抗性降低。
【V2.4攻略】#角色攻略#申鹤一图总结及配队推荐|原神 - 第2张首先,申鹤作为一位能提高队伍中其他角色冰元素伤害的冰系辅助角色,首先最优先考虑的搭配冰C,而考虑的冰C有神里和甘雨,那剩下就是单核还是双核的问题。

首先是单核带队的话,神里或者甘雨作为主C,申鹤为主C增伤及减抗,而迪奥娜技能套盾、回复、充能,可以让主C更安逸,万叶可以为冰C及申鹤加冰伤、减冰抗和控制。而迪奥娜换心海也是热门的冻结玩法了。

而双核的话,就是神里甘雨一起上,申鹤辅助双C,可以打出不俗的输出,最后一位,心海既可以打永冻又兼顾续航,让输出更舒心。神里或者甘雨只有其一的,换上凯亚、罗莎莉亚、重云也是可以。
【V2.4攻略】#角色攻略#申鹤一图总结及配队推荐|原神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