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 幻塔最高点上去教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6 14:58:42 作者:七分熟 Language

首先准被准备3杨东西,应该大家都有吧。
1,喷气背包,二阶起步,二阶滑翔不费耐力。
2,源能手炮,快到顶了要用上,最好还是二阶,可以存在30秒恢复耐力。
3,最主要的是超电磁双星(双枪),利用双枪爬墙很快,耐力消耗微乎其微。


先上图:
幻塔 幻塔最高点上去教程 - 第1张利用双枪的翻身跳跃技能,点击后会有一个向上跳跃动作,在技能达到最高点时点击跳跃技能,就可以达到几乎不消耗耐力实现线上攀爬。

实际操作步骤:
方向键一直上上按住→点击翻身跳跃技能(等技能到最高点后)→点击跳跃。这样会很轻松的向上爬一大截。
也可以先按:翻身跳→跳跃→方向键向上,这个步骤需要连接更好,不然跳的可能没第一个操作高。容错率还不行。
大家可以先找个垂直度墙跳一下试试,就别找向外倾斜的,效果不好。

有两个地方可能不好爬,
一个是最后的大圆盘:幻塔 幻塔最高点上去教程 - 第2张

这需要在胶下打个柱子:幻塔 幻塔最高点上去教程 - 第3张

增加高度利用喷气背包的蓄力跳跃就可以上去,机械手臂的话我用过没上去,应该是我不会用忘谅解。
幻塔 幻塔最高点上去教程 - 第4张这需要找到这个拐角,蓄力向这跳,在中途还要点一次跳跃才行。如果还差一点距离可以点击攻击键然后还能跳跃一次。
另一个点在塔中上时会有一圈外凸的岩体像这种幻塔 幻塔最高点上去教程 - 第5张四周都上不去,这就要用到源能炮在墙上打个落脚点恢复点耐力,用喷气背包跳跃上去。

如果大家在中途发生失误,翻跳后没有摸到墙,不要慌,点击闪避键,再打开喷气背包,找到最近跟的落脚点。这要说一下二阶段喷气背包在没耐力时还是能打开的,前提是你要点闪避后,一介的就不行了。
最后我还是上几张风景图吧:
幻塔 幻塔最高点上去教程 - 第6张幻塔 幻塔最高点上去教程 - 第7张幻塔 幻塔最高点上去教程 - 第8张
幻塔 幻塔最高点上去教程 - 第9张

有什么不懂可以交流,第一次发贴望勿喷!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