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上勾拳金刚!《哥斯拉大战金刚2》国内定档3月29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3 17:01:11 作者:水月_ Language

你的下一个上勾拳,何必是在游戏里!

对不起标题党了,不过官方海报上金刚这一金全套实在没让我绷住,鉴定为玩ow玩的。

【影视动漫】上勾拳金刚!《哥斯拉大战金刚2》国内定档3月29日-第0张

好了言归正传。

今天(1月22日)上午,怪兽宇宙系列电影官方宣布,《哥斯拉大战金刚 2:帝国崛起》电影正式在中国内地定档,将于3月29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影视动漫】上勾拳金刚!《哥斯拉大战金刚2》国内定档3月29日-第1张

定档预告

电影简介

满身粉色背鳍的哥斯拉在一片混沌中霸气觉醒,重新回归它的使命之地人类世界。金刚一只巨大的机械手套威力无穷巨兽刀疤王满眼狠戾,暗黑的巢穴、骇人的“金刚族”头骨以及成群结队的奴隶,一场惊天的险恶阴谋或许正在悄然布局。

前情提要

怪兽宇宙(MonsterVerse)系列电影是由华纳兄弟公司、东宝株式会社和传奇影业联合出品的一系列电影,这些电影以改编自东宝株式会社的昭和宇宙的怪兽为主角,讲述了它们在世界各地引发的冒险和战斗故事,项目启动于2008年,第一部作品是2014年的《哥斯拉》。

【影视动漫】上勾拳金刚!《哥斯拉大战金刚2》国内定档3月29日-第2张

怪兽宇宙系列电影包括《哥斯拉》、《金刚:骷髅岛》《哥斯拉2:怪兽之王》《哥斯拉大战金刚》,以及即将上映的《哥斯拉大战金刚 2:帝国崛起》。

《哥斯拉》(2014):人类首次发现了一只超巨型怪兽,于是成立了“帝王”机构来专门研究世界各地的超巨星怪兽。主角布罗迪为了调查核电站事件,重新回到核电站地区,却发现这一切都是一只巨型怪兽所为。在电影的高潮部分,哥斯拉与穆托两大怪兽展开了激战,最终哥斯拉用原子吐息解决了穆托。

《金刚:骷髅岛》(2017):金刚作为被囚禁在骷髅岛上的神秘生物,被探险队发现并带回人类世界。然而,随着金刚逐渐适应现代世界,它与人类的矛盾也逐渐激化。最终,金刚为了保护自己所爱的人,回到了骷髅岛,与岛上的各种怪兽展开了激战。

《哥斯拉2:怪兽之王》(2019):哥斯拉与摩斯拉、拉顿和三头王者基多拉等怪兽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混战,最终哥斯拉成功地成为了怪兽之王,并保卫了地球免受这些怪兽的侵袭。同时,人类也意识到了与怪兽和谐共处的重要性,并开始了与怪兽的共生之旅。

《哥斯拉大战金刚》(2020):两大怪兽哥斯拉和金刚终于迎来了世纪对决。这场对决充满了惊险和刺激,最终哥斯拉和金刚联手打败了邪恶势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