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推荐(炸弹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6 12:40:39 作者:程家小将 Language

手机游戏推荐(炸弹鸡)-第0张

手机游戏推荐(炸弹鸡)-第1张

这是一款横版像素闯关游戏,ns和steam都有卖的,因为很火爆,作者就推出了手机版本。

手机版炸弹鸡游戏现在谷歌可下载就是有点贵,2020年8月3日,国内由良心工作室发公告宣布代理,到现在2022年了,还没出来。(良心工作室良不良心我不知道)

此外,炸弹鸡的作者是Nitrome童年回忆

  讲讲玩法。跟fc游戏炸弹人相似一点点吧,都是属于下炸弹💣然后过一段时间就爆炸💥。

手机游戏推荐(炸弹鸡)-第2张

小鸡不能跳的很高,只能下炸弹来垫脚,从而走上高的地方,但是,过一段时间,下的炸弹是会爆炸的,爆炸近一格的话会对小鸡也造成伤害,所以你要跑快点,要不然就跟下面的图一样。

手机游戏推荐(炸弹鸡)-第3张

小鸡下的蛋可以推动,碰到敌人,陷阱墙壁等,会爆炸。也可以触发解迷的地方。

手机游戏推荐(炸弹鸡)-第4张

虽然小鸡只能下炸弹和推动炸弹,但是我们越过更高的障碍物只能用炸弹叠上去。就是不知道啥时候就漏了一个把自己干死了。

游戏收集到的宝石够了可以增加小鸡的血量,不过我认为没什么用处,因为关卡可以重复挑战。就是跑的时候有点远

手机游戏推荐(炸弹鸡)-第5张

手机游戏推荐(炸弹鸡)-第6张

如果关卡漏了宝石的话,上面会有提示的,那个蓝色的就是还没找完漏的有蓝宝石。

手机游戏推荐(炸弹鸡)-第7张

虽然我只讲了玩法,但是里面还有解迷,因为碰一下就死,所以这游戏还是具有挑战性的。

游戏画面很精致,比如锁链,灯,小鸡路过,炸弹炸还会晃动。中间的小风扇都在转动等等,炸小鸡会变成炸鸡之类的。

手机游戏推荐(炸弹鸡)-第8张

最后再讲讲一些不足之处,游戏断触特别严重,就是你走路有的时候会停下来,或者有的时候莫名会放炸弹,很烦,建议国服代理出摇杆。特别是那种速度很快才能过去的关卡。我还没通关,这游戏好难啊#手机游戏#  #游戏推荐# 

手机游戏推荐(炸弹鸡)-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