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意】潜龙赛季-LA赛季总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5 15:57:18 作者:小昭 Language

兴亡天下事,胜败八方知!

将军们,今日给您献上LA服赛季总结!

【战意】潜龙赛季-LA赛季总结-第0张

来源:战意军机处

图:小昭

撰写史官:386旅丨小昭、钟子期、无聊的杰作


云川

本赛季2月28日领土战开启后,386旅就直接进驻云川,宣布争王,并对云川完成掌控。与此同时,386旅还安排了各家族轮换出兵,对在混乱的SMCF、Totalwarl不间断的发起进攻,一直到3月7日,386旅攻陷SMCF、Totalwarl的重要城池,使得SMCF、Totalwarl做出放弃混乱、进入云川,并与386旅开始了整整一个赛季的对抗。

【战意】潜龙赛季-LA赛季总结-第1张

【战意】潜龙赛季-LA赛季总结-第2张

SMCF、Totalwarl在云川与386旅的争斗过程中,期间虽然打出不错的成绩,但是386旅却始终保持着对云川的掌控力。期间天宫体系也不甘寂寞的对386旅做出了试探,虽然在赛季初天宫体系与386旅有过口头协议,即天宫体系在本赛季不会阻止386旅拿皇。

【战意】潜龙赛季-LA赛季总结-第3张

【战意】潜龙赛季-LA赛季总结-第4张

一直到4月22日,皇城开启前的最后一次领土战,也是皇城门票的争夺战,天宫终于忍不住了,宁愿放弃已有的所有据点也要对386旅发动全面进攻,目标只有一个阻止386旅拿皇。一时间,天宫、神殿、SMCF、Totalwarl四个联盟对386旅发起围剿,但是由于顶层战力缺失、四个联盟协调不及时,最重要的是前期准备不足,最终386旅以压倒性的优势拿到皇城门票成功入驻皇城,并开始对各大联盟反攻倒算。在此期间由于天命军之间的争斗,导致镇国卫坐大,一度拿到二十多个据点。(PS:史官认为,天宫体系可以看做鹰派与鸽派。鹰派为激进派,因为之前赛季的恩怨,一力促成天宫体系与386旅交战;鸽派为保守派,与386旅没有仇怨,只想在本赛季稳定发展。本赛季期间鹰派不断的制造了各种与386旅冲突的事端。)

【战意】潜龙赛季-LA赛季总结-第5张

【战意】潜龙赛季-LA赛季总结-第6张

本赛季最后一场领土战SMCF、Totalwarl为保结算退出云川,并对帮助过386旅的图奇发起进攻,云川重新被386旅彻底掌控,并派出兵力继续进攻SMCF、Totalwarl、天宫体系。

【战意】潜龙赛季-LA赛季总结-第7张

至此本赛季云川的总结也到此为止,虽然算不上精彩纷呈,但也是跌宕起伏了。最终,期待与各位将军在下个赛季相会。


陇 庭

本赛季陇庭板块开放后天宫联盟首批入境,随后DφC、Kingdomrush、五军、GAQ相继进入瓜分城村。

【战意】潜龙赛季-LA赛季总结-第8张

【战意】潜龙赛季-LA赛季总结-第9张

随着进入的联盟越来越多,因边境摩擦引发的战斗也就越来越多,最终导致天宫与DφC结仇并相互寻找盟友相互攻伐。在此期间五军与西楚·穷奇夹缝中生存,在风雨中也显得岌岌可危。

【战意】潜龙赛季-LA赛季总结-第10张

随着战事的发展,图奇观光团也进入了陇庭板块,加入天宫、神殿体系同盟一起攻伐DφC。而DφC也觅得GAQ作为自己的心腹盟友一起抵御天宫、图奇、神殿的进攻,虽然城池屡次被攻破,自己也几近流亡,最终因天宫自身战略问题迎来了转机,图奇与天宫退出陇庭进军云川,DφC与GQA也趁机收复失地并趁天宫兵败云川、图奇防线过大之际主动出击彻底压制图奇观光团与混乱。在此期间五军也趁势而起,收获了一片自己的土地。

【战意】潜龙赛季-LA赛季总结-第11张

【战意】潜龙赛季-LA赛季总结-第12张

GAQ与DφC割据陇庭并复仇图奇观光团于混乱,惹来了新皇战意丨386的凝视,不知是否是本赛季的新皇想起了赛季伊始放纵天宫割据混乱而跨境击陇庭,收获了极大的信心才胆敢私进云川给自己登基之路造成麻烦,为了不再有第二个造次的联盟出现,战意丨386携新皇之威出陇庭一日之内将GAQ打倒崩盘回撤并达成默契,GAQ与DφC再未出陇庭一步。

【战意】潜龙赛季-LA赛季总结-第13张

【战意】潜龙赛季-LA赛季总结-第14张

被教育后的GAQ与DφC本以为与新皇达成默契后就可以安心结束本赛季而五军也想偏安一隅的时候,未想到最后一次势力战TOTALWARL空降陇庭开始大肆侵占土地,因为GAQ与DφC在开战前的合理部署导致TOTALWARL无法对其关键城池进行进攻,只能把全部能量爆发在五军所在领土,导致五军领土大部分被占领并且无力反击结束本赛季。

 

混乱

时间如白驹过隙,中国赛季在水深火热之间结束了,混乱地块从赛季开始互相争斗到了赛季结束,期间虽有过平静,但是在赛季结束的最后一个CD各个联盟仍然是打的不可开交,接下来我们就来好好回顾一下,中国赛季的混乱板块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精彩的战意!

【战意】潜龙赛季-LA赛季总结-第15张

【战意】潜龙赛季-LA赛季总结-第16张

在赛季初期,混乱地块呈现出百家争鸣的现象,各个联盟都在混乱拥有那么一片自己的领土,但是并不广袤,386旅和神罚联盟也是延续了上几个赛季的爱恨情仇,没有哪两家联盟能像它们一样如此对对方“锲而不舍”,双方同为LA顶尖战力的联盟似乎在每个赛季都会打的你来我往。接下来SMCF也是先拔头筹拿下了苏曼城池,并且在苏曼和米瑟两地据守,SMCF联盟展现出了自己极其强大的防守能力,接二连三的击退了各路来犯的联盟,虽然最终还是被386旅的特战营攻破防线,但是其过硬的实力,也被各位将军所铭记。

【战意】潜龙赛季-LA赛季总结-第17张

【战意】潜龙赛季-LA赛季总结-第18张

赛季中期,云川板块开启之后,有多家豪强联盟加入到了皇城之争,导致了很长一段时间混乱战事稀疏,也出现了四足鼎立的局面,东汉末年、天宫、神殿以及朝天阀联盟各雄踞一大片领土,也并未发生过多的战争,然而其中有一个在夹缝中生存的联盟——酸菜水煮鱼联盟,在混乱的各个联盟互相并未争斗,混乱板块百无聊赖之际,酸菜水煮鱼毅然决然的向神殿联盟的领土发起进攻,虽然进攻效果并不理想,但是其的决战之心,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不放弃的征战之心却深深触动了每一位将军。之后的天宫联盟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土面积,曾一度将自己的领土扩展到三关十城二十四村,其领土可以说是前无古人的广袤,但随着天宫联盟加入到了云川争皇的战斗,其广袤无垠的领土,也随之土崩瓦解,被各个联盟所蚕食殆尽。

【战意】潜龙赛季-LA赛季总结-第19张

【战意】潜龙赛季-LA赛季总结-第20张

进入了本次赛季的尾声之后,386旅在确定了皇城无恙以后派出自己的先锋部队战骑丨386旅,战骑丨386旅的加入立刻掀起了混乱北部的轩然大波,四家联盟联手进攻战骑丨386旅才勉强阻挡到他们的气势,然而待到战骑丨386旅等到了盟军战意丨386旅,由于战意丨386旅拖住了天宫联盟的主力部队,使得战骑丨386旅在混乱北杀红了眼,肆意的拓展着自己的领土,最终386旅体系不仅夺得了皇城的同时在混乱地块也有属于自己的一大片领土。在386进攻混乱之时,神罚、SMCF眼见皇城无望之后,也纷纷来到混乱寻求自己的生存之地,但是这两家并没有选择一起发展,SMCF北上攻打图奇观光团,使得图奇观光团虽然防守住了两波进攻,但是自己的领土面积也是锐减,在这个赛季并没有拿到过多的赛季奖励。反观神罚联盟剑指混乱南部,将386旅体系的二盟击溃,夺得了大面积领土。

就这样混乱地块龙头龙尾从最开始打到了结束,混乱地块的战争结束,也是宣告着本次中国赛季也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看看接下来会有什么赛季等着我们吧,下赛季我们不见不散!


#战意战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