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慢无,《笼中窥梦》春节红包封面上线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6 08:59:30 作者:胖虎 Language

各位友友,元旦假期已经过去了,春节假期还会远吗?
眼看着2022年的第一个假期已经结束。
何以解忧?唯有红包!
手慢无,《笼中窥梦》春节红包封面上线啦! - 第1张那么,今年的新春红包,就由咱《笼中窥梦》守护啦!

回首上线至今,《笼中窥梦》不仅在销量上节节开花,更有幸入围Steam大奖。
我们和大家在小小的盒中世界,缔结了深深地羁绊。
而在本次的红包设计中,制作人还安排一个阖家欢的新年"合照"哦。
也祝愿大家在辞旧迎新之际,平安喜乐。
也许今年有咱《笼中窥梦》的加成,大家都能讨个大点的红包!
手慢无,《笼中窥梦》春节红包封面上线啦! - 第2张
【领取方式】
扫描图片中二维码,即可领取《笼中窥梦Moncage》限定红包封面!数量有限,各位解谜人,这次不靠脑洞要看手速了~
手慢无,《笼中窥梦》春节红包封面上线啦! - 第3张如果这次没有抢到的话,可以关注【心动XD】公众号,我们准备了更多的红包封面等待大家领取。
1月4日至1月7日,连续4天,公众号每晚20:00将会有1500个红包封面准时掉落!
领取方式:点击后台菜单-要啥送啥-领兑换码-微信发红包页面-添加红包封面
手慢无,《笼中窥梦》春节红包封面上线啦! - 第4张点击底部菜单-要啥送啥:手慢无,《笼中窥梦》春节红包封面上线啦! - 第5张领兑换码:
手慢无,《笼中窥梦》春节红包封面上线啦! - 第6张红包发放界面:
手慢无,《笼中窥梦》春节红包封面上线啦! - 第7张手慢无,《笼中窥梦》春节红包封面上线啦! - 第8张手慢无,《笼中窥梦》春节红包封面上线啦! - 第9张
手慢无,《笼中窥梦》春节红包封面上线啦! - 第10张领取教程已经准备好啦,更多详情请戳:我们给你准备了2022年第一个红包
————
【其他平台传送门】
Steam
WeGame
App Store
官方2群:912766585
官方微博:笼中窥梦-Moncage
官方B站:OPTILLUSION游戏工作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