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edg内部到底发生了什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6 11:58:05 作者:神的信徒 Language

我仅代表个人阐述我的看法

      edg明显对内不合,一个将近三十岁的ad,面对一群心高气傲拿过s赛冠军的年轻人。

    会有人说你们为什么没有冠军?自始至终我们都分为两种,一种渴望s赛冠军,另一种则是期待简自豪选手的操作和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以及会让我们会想起以前的那句话:顺风简自豪逆风狂小狗绝境uzi,如果真想所传的那样是短期合同。

【英雄联盟】edg内部到底发生了什么?-第0张

    我希望uzi不要再去打比赛了安稳下来直播跟k神,姿态,他们打打嘴炮,每天看看直播也比现在要好没有人让edg4保1是他们在绝境的时候才想起来4保18/0的kd, 数据面板爆炸可是意义?呢没有ad的输出你哪里来的这些数据,继承了厂长衣钵的jiejie大树三 回头的名场面我真不知道怎么说了!

【英雄联盟】edg内部到底发生了什么?-第1张

     还有 嫉妒让人面目全非,桀骜不驯本是强者的高傲,从大树一步三回头,jiejie打野再也没了节奏,fo'fo口口声声的保ad却在拿了大核的时候一次一次的不知所措。再打一年又能如何?阿布,你说过思想出了问题,谁也没办法。

【英雄联盟】edg内部到底发生了什么?-第2张

   太多的人看EDG都是因为小狗,这个耀眼的光芒让部分人心里很不爽,不管是职业选手直播解说,还是官方解说,都很夸小狗,这样就会让部分人心里特别不爽,为什么?因为没来之前,光芒都是他们的,现在全都照在一个人的身上,心里就是不服,不爽。不然我不明白游戏为什么能打成这样。别的我找不到任何原因了。

      之前很多人都在捧那个冠军打野,冠军打野玩成这样?玩猪妹,选牛头,等武器开团?武器绕后都等冒烟了,我一个快4年没有看过比赛的人,看的都直摇头,打团不保AD,想赢游戏?但凡打团感觉打不过直接就卖,妹控不喊没有一个人回来,全部直接就走,反之这些天看看小狗呢?敢冲敢打敢拼,为了什么?为了能圆梦,能走的更远不留遗憾。啊乐也在慢慢改变,对比之前是在变好的。反之看看打野,特别是这个所谓的冠军打野,打团迷什么?技能留着K头第一名,你看人家抓人最后人头都给谁了,中单玩的也很迷,很迷。按这样下去,还进这个赛,进那个赛,也只能打打BO3了。

  太菜了。讲句真心话。

【英雄联盟】edg内部到底发生了什么?-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