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狼》《小龙斯派罗》开发商将继续独立运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1 22:13:3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有消息称,受裁员影响,游戏开发商Toys for Bob将关闭。然而,今天(3月1日),该工作室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份消息,澄清了这些传闻,并宣布他们将继续独立运营。

《古惑狼》《小龙斯派罗》开发商将继续独立运营-第0张

在这份公告中,Toys for Bob回顾了他们过去游戏带来的欢乐和乐趣,特别强调了他们在《小龙斯派罗三部曲》和《古惑狼》系列中的创新和成功。他们表示,现在正是时候将工作室和未来的游戏带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回归到一个小而灵活的状态。

公告还透露,Toys for Bob正在积极探索与微软新工作室合作的可能性,并表示团队对开发新的故事、角色和游戏体验充满期待。

此外,Toys for Bob还表达了对动视和微软对他们新方向的支持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与他们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未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