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必备!手残党如何轻松获得各大无伤成就!|重生细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04:36:58 作者:帅猫 Language

菜就多练练?NO!

作为一个操作稀碎的渣新,同时又有很强的收藏癖,如何几乎不需要操作的获得无伤成就呢?

本人没有掌握此套路前,二细胞都只能止步于眼魔,大多数时候死在猛毒下水道,这么菜的我都能在掌握套路后一周之内无伤所有boss,强烈建议手残党都来看看!

萌新必备!手残党如何轻松获得各大无伤成就!|重生细胞 - 第1张

这个数据是不是很感人?我一度以为我只能止步于猛毒下水道。
萌新必备!手残党如何轻松获得各大无伤成就!|重生细胞 - 第2张萌新必备!手残党如何轻松获得各大无伤成就!|重生细胞 - 第3张

这里选择走紫流,因为下面提到的所有装备都吃紫卷轴。

sl大法yyds!3分钟一存档让手残党也可以一路无伤到收藏家!

挑选一个紫流神种!在自定义中固定种子,不会影响成就获得!而且卷轴数足够伤害及其爆炸!我用的是 215832

重铸,词条优先级:加300%伤害>加100%伤害>满血加50%伤害>>加15伤害>其它。
重铸词条有个小技巧,重铸前先存档,如果没有洗出满意的词条就sl。

乌鸦之翼!手残的神,除肿胀眼魔之外的所有boss,都可以用乌鸦之翼逃课!

此时,只要再加一个可以在空中输出地面单位的武器即可,首推魔法弓,纯粹的强大,变异搭配宁静+倒钩箭头+翻滚使用背包远程武器/盾牌。

电鞭也可,变异同样选择宁静+翻滚使用背包物品。

另外一个神器是火焰喷射,俗称火头,该武器单独使用效果很拉,需要一直按着才能喷火,但是放在背包中,再加上翻滚使用背包中远程武器的变异,就可以卡知名bug:无限火头

现版本的卡法是:
1、将火头放在背包中,
2、先翻滚,再使用自己装备的任意远程武器,
3、触发后马上点击左上角三条杠,拖动交换两个武器,
4、点击最右侧背包中的火头,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放入背包”。

一次卡bug就此完成!容错率非常高,试个一两次即可熟练掌握卡火头技能!

需要注意重新进入游戏、sl、高空掉落摔晕、受到伤害,都会导致火头需要消失需要重新卡。

因此,我们的配置基本确定:
魔法弓/电鞭、火头放背包、乌鸦之翼,剩余位置看情况选择,一般过图我会选猫头鹰🦉,五细胞有疫病,前期地图很难过,这时候我会带撕裂光环,一路引怪一路杀,容错率比较高。
也可以选择带盾牌,或者选择翻滚使用盾牌招架的变异,不过体验下来手残不容易找到时机,容错率一般,不过打到五细胞观星试验场就必备了,逃课有一手。

【过图】
魔法弓:猥琐发育,自带索敌,一枪秒杀,适用于低细胞,四细胞以上小怪都会瞬移,魔法弓抬手慢比较难用。
电鞭:前期伤害不够,过于刮痧,旧下水道后卷轴数多起来了就很爽,一路平推。
火头:如果开局背包里放过火头,游戏难度直接降低一半,绕着怪翻滚都能把它们烧死,卷轴数上来后一路平推,亲测五细胞前两张图不断sl我花了一两个小时才无伤(太菜了),到旧下水道庇护所一路翻滚冲锋,十几分钟完事,到王座之巅不到十分钟平推,甚至爽到不想浪费时间存档!

【boss无伤打法】
1、看守者:乌鸦之翼,然后魔法弓/电鞭无脑输出,over。

2、肿胀眼魔:变异带一个铁蒺藜,能够比较容易做到触手阶段无伤,火头yyds,翻滚就完事了,魔法弓不太好用,最好带一个抬手快的武器。血的教训:不要boss打到一半存档,再次进去会放手残党完全不可能躲避的弹幕!

3、时间守护者:乌鸦之翼,魔法弓/电鞭无脑输出,跳阶段后马上结束乌鸦之翼,慢点打出来的小怪,然后翻滚躲几秒钟boss技能,cd转好,再次乌鸦之翼!over。

4、巨人:这个套路下巨人才是真正的白给者。进图乌鸦之翼,移到岩浆上方,巨人完全摸不到我们,然后疯狂输出一只拳头,眼珠子掉出来后集火眼珠子,这时候需要跳在巨人拳头上魔法弓才能输出到,一次乌鸦之翼都没结束巨人就白给了。

5、王手:思路类似时间守护者,或者进图先不开乌鸦之翼,靠翻滚间隙魔法弓/电鞭来磨血,跳阶段后乌鸦之翼收尾,我个人倾向于第二种,因为一阶段技能相对好躲一点。

6、收藏家:使用神种的好处就是卷轴数够多,乌鸦之翼,疯狂输出,武器词条好就能做到一波乌鸦之翼没结束就打出蓝药,马上掉下去捡起喝掉,此时有一定概率需要躲一个技能,然后over。

唯一的缺点就是需要苟,sl很多次,但是对于没有掌握sl大法的我,二细胞都只能止步于眼魔,大多数时候死在猛毒下水道,这么菜的我都能在掌握套路后一周之内无伤所有boss,你必然也可以!

用亲身经历将“菜就多练练”踹到一边,逃课+苟王,这世界终究是机制的天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