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暴走火女能通神!Nigma 2-0 击败Alliance取得保级资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6 10:27:04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PC欧洲区S级联赛今天上演了Nigma和Alliance两队的对决。由于两队前面的战绩都不佳,输掉这轮比赛,将大概率降级为A级。第一局Nigma的黑暗贤者克制了Alliance四近战,在火女、熊战士刷起来后,控盾一波带走Alliance。第二局Nigma的中单火女从线上就打出了爆炸的输出,完全没有给Alliance反扑的机会赢下比赛。Nigma以2-0击败Alliance,保证了自己S级的席位。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暴走火女能通神!Nigma 2-0 击败Alliance取得保级资格-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暴走火女能通神!Nigma 2-0 击败Alliance取得保级资格-第1张

Alliance在天辉方拿出龙骑士、痛苦女王、斯温三核,裂魂人、发条技师辅助。Nigma在夜魇方选择黑暗贤者、熊战士、火女三核,祸乱之源、司夜刺客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LESLAO痛苦女王、Aramis裂魂人对iLTW熊战士、Kuroky祸乱之源,中路Supream龙骑士对Miracle火女,下路Nikobaby斯温、Handsken发条技师对MinD_ContRoL黑暗贤者、Gh司夜刺客。

Alliance拿到三符开局,斯温线上击杀黑暗贤者获得一血,Alliance线上取得了两路优势。Alliance配合裂魂人快速支援,帮助队友拉扯,Nigma几波利用黑暗贤者的套子和火女的支援反打,没有给Alliance快速推进。因为上下路打得频发龙骑士中路乘机推掉了夜魇一塔。

13分钟,龙骑士在夜魇野区被祸乱之源魔爪拉住,尽管痛苦女王大招吼了三人,救下了龙骑士,但是火女、熊战士的到场,将Alliance打了一波三人团灭。Nigma赢团要控盾,裂魂人利用自己的冲撞,拖延了Nigma打肉山的节奏。

17分钟,Nigma继续打肉山,痛苦女王再次大招吼中三人,这次Alliance击杀了祸乱之源和司夜刺客,但在追击过程中,被黑暗贤者拉墙四人,火女输出,熊战士打掉肉山拿到肉山盾支援过来,将龙骑士送回泉水。

20分钟,在Alliance一波爆发都打在祸乱之源身上的时候,Nigma四人追击,带走发条技师。在一塔未破的情况下,想冲二塔击杀斯温,但裂魂人关键一撞保下了残血斯温。

24分钟,裂魂人和发条技师先手,痛苦女王找火女麻烦,斯温杀掉Nigma辅助后想要拦截。熊战士开启大招拦住了路口,火女虽然倒地,但是成就了熊战士的收割。斯温倒地,Nigma成功控到了二代肉山。

27分钟,火女中路带线,被斯温一锤子过来晕住击杀。Nigma下路四人捉痛苦女王,被痛苦女王吹风下地后跳走,等来了队友支援反打,双辅助被留,熊战士只能撤退。这Alliance赢团拆掉了夜魇下路一塔,经济扳平。

29分钟,Alliance被Nigma开雾捉了了一波,痛苦女王、龙骑士、发条技师被一路追到上路二塔下击杀。斯温被追上高地,开启BKB加上裂魂人撞了一手才得以活命,双方的战局焦灼。

Nigma利用开雾,熊战士和火女的爆发输出击杀了斯温、龙骑士,找到机会中路上高。33分钟,Nigma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司夜刺客和祸乱之源用命保护三核心撤退,经济保持领先达到6K。

34分钟,Alliance的主动出击被Nigma各显神通破解,发条技师钩到火女,却被其开启BKB反杀。龙骑士被黑暗贤者拉住,熊战士输出击杀,Alliance被打一波四人团灭。这波过后正面Alliance没有还手之力,Nigma控到肉山盾。

37分钟,Nigma中路一波,在天辉高地将Alliance打了一波四人团灭。Alliance打出GG,Nigma赢下第一局。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暴走火女能通神!Nigma 2-0 击败Alliance取得保级资格-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暴走火女能通神!Nigma 2-0 击败Alliance取得保级资格-第3张

Alliance在天辉方拿出玛尔斯、痛苦女王、露娜三核,裂魂人、电炎绝手辅助。Nigma在夜魇方选择船长、火女、夜魔三核,祸乱之源、天涯墨客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LESLAO裂魂人、Aramis电炎绝手对iLTW船长、Kuroky天涯墨客,中路Supream痛苦女王对Miracle火女,下路Nikobaby露娜、Handsken玛尔斯对MinD_ContRoL夜魔、Gh祸乱之源。

对线期中路火女直接压了痛苦女王,不过上路天涯墨客被电炎绝手拿了一血,双方保持互有一路优势,下路持平的局面。火女到6后,帮助队友击杀电炎绝手,同时祸乱之源连杀天辉信使3次,断了露娜的补给节奏,夜魔进入夜晚有加成,逼走玛尔斯后,形成了夜魇方三路线优。

11分钟,Nigma经济领先达到3K,直接中路推进。裂魂人冲撞到了火女和Nigma双辅助,火女没有拉扯空间被杀。船长帮忙留下了裂魂人,但自己被玛尔斯竞技场留住脚步,和露娜形成了1换1,推进节奏被断。

13分钟,Nigma开雾将玛尔斯和电炎绝手击杀,裂魂人想要冲走也被留。Alliance针对Nigma的中路火女,利用裂魂人定位配合痛苦女王爆发将其连杀了两次。Nigma在火女读秒的时候反向收割,17分钟团战胜利,将露娜击杀后,Nigma成功拿到了一代肉山盾,火女带盾。

火女带盾马上追击过来骚扰的玛尔斯和裂魂人将两人送回泉水后,Nigma经济领先达到了6K,火女经济一枝独秀。

20分钟,Nigma开雾入侵天辉野区,船长三连先手,配合夜魔冲脸和火女输出,将玛尔斯、痛苦女王、露娜三人击杀,Nigma赢团拆掉了天辉中路二塔,经济领先达到9K。

22分钟,Nigma利用船长破雾后开启BKB反打,夜魔开启大招反打追击,Alliance被追到高地上打了一波四人团灭。24分钟,Alliance继续选择下高地在河道和Nigma交战,露娜被集火完全站不住倒地,Nigma大举中路上高,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

电炎绝手断线拖延时间,奈何经济落后太多,利用裂魂人先手火女,被船长标记三连反打,天涯墨客为火女挡刀,火女开启BKB残血在包围圈中走了出去反打并完成了暴走。

Alliance打出了GG,Nigma拿下第二局胜利,以2-0击败Alliance,赢得了本轮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暴走火女能通神!Nigma 2-0 击败Alliance取得保级资格-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