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茶后闲谈:2021年TOP20战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6 10:25:52 作者:吴吴不是勿捂无 Language

"本文排名由2021年12月底HLTV世界积分前19位决定(由于积分排名上没有液体战队)"

TOP20: Movistar Riders(机会给到有准备的人总是多的,厚积薄发)


【CS:GO】茶后闲谈:2021年TOP20战队-第0张

        Movistar Riders在2021年之前还是个在50名开外挣扎的队伍,但谁曾想,1月份的ESL 欧洲冬季锦标赛中,Movistar Riders在火力强劲的"mopoz"和"alex",以及稳定发挥不空枪的"smooya"带领下,成功闯入总决赛,并且以 2-0 战胜Endpoint,获得了 IEM 卡托维兹 2021 Play-In 阶段的团队名单。

       天有不测风云,成功的喜悦并没有持续太久,之后比赛颠颠撞撞,成绩又不太理想,选手之间的催化剂并不好,队伍存在压力怪的舆论油然而生,甚至当家狙击手smooya在一次天梯比赛中被s1mple冠以“三线选手”的标签,

【CS:GO】茶后闲谈:2021年TOP20战队-第1张

    终于在7月底,由于比赛地方政策(他们需要 3 名长期居住在西班牙球员才能参加这些地区性赛事)问题和队伍状态不稳定,Movistar Riders从国际阵容返回到西班牙阵容,正式宣布签下“⁠SunPayus⁠”“dav1g⁠” 和“⁠DeathZz⁠”,以"mopoz"和"alex"为核心基础组成首发五人参加之后的IEM 2021 秋季欧洲预选赛。这只仅有24岁平均年龄的小伙有了母语的加持,沟通变得简单,道具也变得连贯而有效,战术执行力度变高,小配合更是增多,默认更加牢固。似乎预选赛就是为它制定的,它没有辜负热爱西班牙CS的观众,迎面击溃舆论如日中天的永恒之火,并在捷克队SINNERS的场地Vertigo 赢下了一场极其艰难的比赛,随后进入正赛,面向真正意义的一线队伍。


     这只冉冉升起的西班牙新星随之而来的便是在正赛中,从丹麦一哥Heroic的手下奋力砍下10分。

【CS:GO】茶后闲谈:2021年TOP20战队-第2张

    在透视队A队的猛攻下拿下13分。

【CS:GO】茶后闲谈:2021年TOP20战队-第3张

    甚至在面对曾经TO1的冷神(从FAZE过来)和冷面杀手三爷(C9解散)加盟的Complexity这只影星骑士它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兵不血刃拿下比赛,比分最终定格在16-14。

【CS:GO】茶后闲谈:2021年TOP20战队-第4张

    骑士军团愈战愈勇,在对上阿汤哥坐镇的NIP,实力体现的BO3,图一麓战30回合最终落败,图二拖进加时4-0带走NIP扳回一城,但在最终战图三棋差一招,败北当时世界第二。

【CS:GO】茶后闲谈:2021年TOP20战队-第5张

    正当所有人认为影星骑士兵败如山倒,会被接下来的G2砍于马下,连主持人都不看好。可是始料未及,骑士捍卫住他的尊严,直接把G2冲垮,赢下了比赛(当时G2谁都能赢谁也都能输,ECO把被翻)。

【CS:GO】茶后闲谈:2021年TOP20战队-第6张

    正当来势汹汹的西班牙骑士,要更进一步时,却也仅仅止步于大白熊VP的威严之下。获得9-16名。

    正如采访时alex所说:“我们在最初的训练营中第一次坐下来,一切都很顺利。我们谈论一切,无论是反恐精英、足球、我们的爱好,还是“我们的生活。在 IEM Fall,我们觉得我们已经一起玩了很多年,你所能想到的就是化学反应。我不知道它是怎么发生的,但所有的部分都凑在一起了。”

    也的确如此,沟通在Movistar Riders获得敌人的位置方面也发挥了关键作用,不仅在游戏内,而且在外面,因此每个人都在同一页面上并以相同的方式朝着相同的目标努力。DeathZz说:“在西班牙,谈话总是会引起问题,”alex补充道:”骑士们发现诚实并建立一种不打扰和平的沟通方式对于事情顺利进行至关重要。你必须始终对你的队友诚实,你必须以一种好听的方式说话,你不能只是说脏话,但诚实的沟通非常重要。(就差指名道姓三线职业选手哈哈哈)

    机会给准备的人总是多的,骑士在后面的major积分赛中厚积薄发,它在欧洲最后一场区域级专业排名锦标赛 IEM Fall 打破了所有人的预期,他们以一匹黑马的身份赢得了自 2019 年以来首届 Major 争夺的 11 个席位中的一个,并成为第一支达到这一目标的西班牙球队,创造西班牙cs的历史

 

【CS:GO】茶后闲谈:2021年TOP20战队-第7张

    PGL major中骑士军团首战险胜牛仔,第二回合连续败于CIS三哥四哥,但是淘汰赛中赢下了中国战队TYLOO,最终败于heroic。 

 (当我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是真的扎心)

【CS:GO】茶后闲谈:2021年TOP20战队-第8张

Movistar Riders赢下了TYLOO,保留了晋级希望 

    

   当骑士创造完西班牙major的历史,他并没有停滞不前,反而高歌猛进,用血与泪,鼠标与键盘,枪法与配合,在之后的ESL职业联赛预选赛系列赛里脱颖而出,克服GODSENT提出的难题OP与NUKE,成为第一支进入 ESL Pro League 的西班牙球队,再次刷新西班牙cs历史。

   

【CS:GO】茶后闲谈:2021年TOP20战队-第9张

 时间永远不会停止,Movistar Riders以黑马姿态进入一线比赛传奇也会一直在流传,但是已经有人在你前面停留很久了,希望影星骑士砥砺奋进,免骄免噪,在2022年你的传奇仍在续写。 加油!


(观点不同请在评论showtime,文采不好,第一次写望包涵)#gogo特约分享官#我的年度关键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