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八重神子实机演示曝光,暴力AOE雷属性法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6 10:11:41 作者:Boyue游戏达人 Language

我已经有过一次旅行。所以,你也要像我一样抵达终点,才能在自己的眼中,留下这个世界的沉淀。大家好,我是boyue,感谢打开这篇原神游戏文。boyue会经常分享一些原神资讯与攻略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早日打败天理,冲出提瓦特。

2.4版本刚开始,2.5版本曝光就来了,这一次来的是八重神子的实机演示,看完boyue表示太美了,刚到手的2.4瞬间不香了。

八重神子实机演示

原神八重神子实机演示曝光,暴力AOE雷属性法师-第0张

大招:首先是一段在野外战斗的画面,可以看到八重神子有各种召唤物-杀生樱,随后一个大下来全爆了。这里的大招我们叫它天狐显真,能够在前方降下落雷造成一定范围的雷元素伤害,并消耗杀生樱追加5倍攻击以上的范围雷元素伤害,在最高消耗3株杀生樱时,倍率能够达到2042.3%

原神八重神子实机演示曝光,暴力AOE雷属性法师-第1张

e技能杀生樱:能够进行快速位移,并留下一个杀生樱的标记,最多留3个,这个杀生樱自身可以对周身敌人释放雷属性攻击,并配合大招进行爆发

从大招和e技能来看,八重神子是一个站场主c没跑了,并且是个高倍率的雷属性法师c。

原神八重神子实机演示曝光,暴力AOE雷属性法师-第2张

普通攻击:能够召唤小狐狸对前方的敌人造成雷元素伤害,飞行过程中还会撒落樱花。最多3段,最后段会出现两只小狐狸。

原神八重神子实机演示曝光,暴力AOE雷属性法师-第3张

而重击的话,是能够对前方一定范围的敌人造成雷元素伤害,综合看下来,八重神子不仅高倍率,还是个群攻好手,雷系崛起的希望就在这了。

从这次内鬼爆料出来的内容来看,八重神子的技能与之前爆料的并无太大出入,有召唤物,大招可以消耗召唤物造成额外大额伤害。至于是否依赖雷神还不得而知,不过由于八重神子的被动天赋是将元素精通转化为战技伤害,那么就意味着她走反应队最佳了

原神八重神子实机演示曝光,暴力AOE雷属性法师-第4张

总结

原神八重神子实机演示曝光,暴力AOE雷属性法师-第5张

暴力法师无疑了,不过目前还刚上测试服,后期应该还会有不少调整,目前大家看下机制就好,圣遗物什么的也不用急着刷,可以等进一步消息,目前还是集中玩2.4版本就好。

原神八重神子实机演示曝光,暴力AOE雷属性法师-第6张

#原神2.3激励计划#

你是远渡重天、跨越星海之人,把历史刻在你的记忆里,就可以在未来某日,随你一同前往别的世界。关注boyue,与你一起跨越世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