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1400万部队史诗级攻城!城池攻防战术的实战教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8 10:32:18 作者:重返帝国伐伐伐木工 Language

【手机游戏】1400万部队史诗级攻城!城池攻防战术的实战教学!-第0张

作者:橙子

微信S20006由5区、48区、87区合并而成,复杂的局势让这片土地异常活跃。但一场激烈的9级城攻防战,一方使出“重点防御、集结兵力”的策略,打出了【各个击破】的好戏,另一方则蓄势待发,做足准备,一鼓作气实现逆转,可谓掀起了该区高潮,直接决定了5大盟的发展走向......

背景:两盟出现口角冲突

同为48区的【永夜玄】与【武帝盟】由于S1赛季的问鼎名额事件,在世界上吵得不可开交。虽然【永夜玄】成员崔诚实,竭力举证自证清白,但是【武帝盟】众人对此事始终耿耿于怀,不断在世界上传播该事件,并以此作为攻心武器,刺激【永夜玄】。一场大战蓄势待发!

【手机游戏】1400万部队史诗级攻城!城池攻防战术的实战教学!-第1张

【手机游戏】1400万部队史诗级攻城!城池攻防战术的实战教学!-第2张

开端:一言不合,开启会战

【永夜玄】直接从君临北一路铺路到君临西,和盟友【云清瑶】一起与【武帝盟】开始长达十多天的交战。

【手机游戏】1400万部队史诗级攻城!城池攻防战术的实战教学!-第3张

【九原盟】看到【武帝盟】处于下风,立马支援。而【九原盟】的对头【村里人】看到此景,也迅速加入【永夜玄】一方。于是,便有了“【永夜玄】+【村里人】+【云清瑶】VS【九原盟】+【武帝盟】”的精彩五盟混战!

【手机游戏】1400万部队史诗级攻城!城池攻防战术的实战教学!-第4张

【永夜玄】+【村里人】+【云清瑶】,三个盟的目标是【九原盟】所占领的虔敬宫城,在推完君西上方的【九原盟】城池后,【村里人】为给【云清瑶】让路,开始从另外一个隘口向9级城铺路。

【手机游戏】1400万部队史诗级攻城!城池攻防战术的实战教学!-第5张

【永夜玄】则一直在后方拦住【武帝盟】支援【九原盟】的道路。

第一次交手:各个击破,【九原】好战术

五个盟之中,【云清瑶】和【九原盟】分别是双方最强的盟,两个盟之间的博弈势必紧张刺激。

【手机游戏】1400万部队史诗级攻城!城池攻防战术的实战教学!-第6张

7月7日,【云清瑶】作为主攻,【村里人】作为辅助,对【九原盟】9级城发起宣战。第一次宣战只是为了开城门。

【手机游戏】1400万部队史诗级攻城!城池攻防战术的实战教学!-第7张

【云清瑶】与【村里人】决定兵分两路对北、东城门发起进攻。

【手机游戏】1400万部队史诗级攻城!城池攻防战术的实战教学!-第8张

【手机游戏】1400万部队史诗级攻城!城池攻防战术的实战教学!-第9张

【九原盟】综合分析形势,决定执行“集中兵力,各个击破”战术。于是【九原盟】分出部队,迎战实力稍弱的【村里人】,以期迅速击破,另一股部队则前往北城门防守,拖延时间。

果然,实践证明战术完全正确,【九原盟】先防守【村里人】攻打的东城门,北城门则被【云清瑶】攻占过半,【九原盟】顺利击退【村里人】的军团,立马回防北城门。

在这场宣战之前,这三个盟已经打了一晚上,几乎每个参战成员都没粮了。所以这次开城门只是进行了两回合就结束,【云清瑶】与【村里人】的第一次攻城也以开城门失败而告终。

第二次交手:吸取教训,蓄势待发

但【云清瑶】与【村里人】并未放弃,他们计划着第二次的进攻。

这一次,【村里人】与【云清瑶】都把兵给囤满了。据【村里人】描述,这次直接拉了1400万大军来开城门,声势浩大。【永夜玄】也调兵前往支援【云清瑶】攻城。而【九原盟】似乎低估了对手,估计打算跟上次一样的守城方法,但【村里人】军团之猛,一改昨日颓势,【九原】只能赶紧回防,补了一下北城门,又拉了队伍守西城门。

【手机游戏】1400万部队史诗级攻城!城池攻防战术的实战教学!-第10张

【手机游戏】1400万部队史诗级攻城!城池攻防战术的实战教学!-第11张

在【村里人】的大军牵制下,【云清瑶】率先攻破城门。

【手机游戏】1400万部队史诗级攻城!城池攻防战术的实战教学!-第12张

紧接着,【村里人】也攻破了城门,开始拆除城池的建筑,【九原盟】就算有队伍来防守也几乎是来一个送一个。

攻破城门后,攻城期已经快结束了,【云清瑶】继续宣战,这一次只有【云清瑶】宣战,【村里人】和【永夜玄】则是负责堵截来补兵的单个队伍。

【手机游戏】1400万部队史诗级攻城!城池攻防战术的实战教学!-第13张

此时【武帝盟】也赶来支援【九原盟】,通过军团把队伍送进城内,防止在半路的时候就被【村里人】等打掉。

【手机游戏】1400万部队史诗级攻城!城池攻防战术的实战教学!-第14张

【云清瑶】一边扛着城里守军的伤害,一边扛着【九原盟】源源不断的军团伤害,最后只打了一千万的城防,攻城期就结束了。由于太晚了,也没有办法继续宣战,只能作罢。

【手机游戏】1400万部队史诗级攻城!城池攻防战术的实战教学!-第15张

终局:一鼓作气,拿下城池

在帝国的博弈中,勇气与耐力的比拼非常关键。《曹刿论战》中有经典的总结:“彼竭我盈,故克之。”

7月9日的早上,【云清瑶】等盟第三次进攻君西九级城,有了第二次的破城经验,这一次他们士气高涨,志在必得。

【手机游戏】1400万部队史诗级攻城!城池攻防战术的实战教学!-第16张

很快,在10点30分,【云清瑶】成功拿下了【九原盟】的9级城。

【手机游戏】1400万部队史诗级攻城!城池攻防战术的实战教学!-第17张

总结

一场S1赛季的恩怨,演变成5盟大战。随着【云清瑶】攻下【九原盟】的虔敬宫城,在“【永夜玄】+【村里人】+【云清瑶】VS【九原盟】+【武帝盟】”的五盟混战中,【云清瑶】一方获得了胜利,也成为最终君临决战最强的势力。

双方交战的核心在于【九原盟】虔敬宫城的攻防战。第一次交锋中,【九原盟】采取“重点防御,集中兵力”的战略,各个击破,表现亮眼。

第二次交锋,【云清瑶】等盟准备充分,依靠兵力优势,分兵打援,成功攻破城墙,也为自己带来了巨大的士气,并在第三次攻城中,顺利拿下对方。

看完微信S20006君西九级城激烈的大战,你学会了吗?

推荐评论 (1)收藏分享

举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