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爱秘仪》满是兽耳娘的世界,参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6 12:44:38 作者:东君、 Language

关注#三言两语测评#,关注好游戏,与人分享快乐

《炼爱秘仪》满是兽耳娘的世界,参上-第0张

前言

熟悉方糖社的各位绅士,自然知道其特点——兽耳娘以及废萌,现在推出的《炼爱秘仪》自然没有例外。在以前,我玩gal的时候对废萌作的评价天然低一分,现在看《炼爱秘仪》却不由得感叹,不是废萌白开水,只是以前一些废萌剧情太差。生活里的不经意乐子这么多,日常怎么也不至于从头无聊到尾。

 

《炼爱秘仪》满是兽耳娘的世界,参上-第1张

开局就是可爱的妹子瑠璃在叫卖炼金术制品——炒菜不粘的锅,远距离通讯的1石头。乍一看好像不错,不过这可是在科技时代,谁家没个不粘锅和手机哈,正对应这个时代炼金术早已没落的背景。于是在瑠璃的卖力宣传和游客的强烈嫌弃下,对比一下子就出来了。然后瑠璃一脸受打击的样子,瞬间把她呆萌的人设衬托出来,既可爱又有趣,实在是太棒了。《炼爱秘仪》比起之前的废萌作,要有趣得多。

 

奇迹再现,兽耳出世

剧情的整体走向很有废萌的特点,是个完整故事就是成功。主要讲述了在科技时代炼金术没落的背景下,依旧有部分人想炼成传说里的东西,重振炼金术的荣光,或者单纯就有自己的想法。

 

《炼爱秘仪》满是兽耳娘的世界,参上-第2张

在这个背景下,四位主角阴差阳错炼成了兽耳人造人。然后就是保护这位天降妹子,由此发展的故事了,隐藏的背景也会在极其靠后的位置,不过对于这样的废萌作而言,背后黑手什么的不重要,日常有趣,妹子可爱才是重中之重。本作的分支极为简单,全篇时长也差不到10h左右,对于废萌来说剧情长度刚刚好,太长了的确显得拖沓。分支选项就在游乐园,选谁就进入谁的线路,这里就要批评一下,做几个简单成就也好啊。

 

《炼爱秘仪》满是兽耳娘的世界,参上-第3张

于我而言,第一次就选了御姐类型的彩良,看起来成熟冷静,偶尔带有一些魅惑,非常戳我,进线了没想到她玩得这么开。由于剧情前中期就研制成功了兽耳药剂,能让少女短暂变成兽耳娘。在做那种事情的时候,彩良直接化身兔子娘,我只能说,兽耳play真好玩。后面玩得更开,透明药水出来了,大家自行脑补离谱操作。我不好多说,只能嘿嘿。除了这些绅士剧情外,日常有一个特别搞笑的,一开始彩良不愿意接受男主的表白,结果几个毫无恋爱经验的女主不停出馊主意,不得不让我联想到现实里大学生暧昧期,双方都请所谓的恋爱高手互相对线的场景,太乐了。

 

《炼爱秘仪》满是兽耳娘的世界,参上-第4张

总结

日常不会显得白开水,部分剧情甚至非常有趣。不由得让我觉得,废萌不只是可以卖人设,日常生活有趣的地方放进来一样会有意思。君不见多少人组cp牵红线时候的姨母笑。四位女主各有千秋,休闲时候看看故事,别有乐趣呀。

 

《炼爱秘仪》满是兽耳娘的世界,参上-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