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真有虚空冠军?水晶哥睡醒收到一个奖杯:这是啥?我打都没打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6 09:37:34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众所周知,很多职业选手退役后基本上都会选择直播这个行业,因为在打职业期间收获了不少的人气那么退役转型做主播也相对来说更容易一些。而这些退役的职业选手其实热度还是很高的,并且平常有的主播也会整一些活等等来逗直播间的观众们开心。

水晶哥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平常水晶哥也是会参加各种节目甚至解说等等,而在最近,水晶哥也是碰到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那就是他平白无故收到了一个冠军奖杯,这让他很是疑惑,而网友们也是直呼“虚空冠军”。

【英雄联盟】真有虚空冠军?水晶哥睡醒收到一个奖杯:这是啥?我打都没打啊!-第0张

水晶哥:老子打都没打,都不知道这个比赛!

在最近,水晶哥在直播间也是给网友们分享了一件有趣的事,而这件事却令水晶哥感到很恶心,水晶哥在房间里拿了一个奖杯后回到位置上说道:“人都坐齐了吗?跟你们讲一个巨恶心的事情,我睡了觉起来收到一个快递,冠军奖杯!叫虎牙csgo中越主播争霸赛冠军,我打都没打,都不知道有这个比赛,巨恶心,哦,我是参加了,但是那天有事还是家里断网了,我没打成,然后夺冠了,意思就是我去打不一定能夺,但是没打夺了个冠,还给我发了一个奖杯。”不得不说,这波属实是离了大谱啊!

【英雄联盟】真有虚空冠军?水晶哥睡醒收到一个奖杯:这是啥?我打都没打啊!-第1张

没想到主播趣事这么多,这个奖杯也是有点搞笑,是一个竖着大拇指的外形,看过这段直播的应该都忍不住笑出来了吧。而且这件事最重要的是,水晶哥都把这事忘了,而且水晶哥当时都没去参加这个假赛,应该只是报名了,然后有事耽误了,谁知道他们所在的队伍还真的夺冠了,这就让水晶哥十分纳闷。而水晶哥也是直呼恶心,想必也是认为这个奖杯来的有点突然,毕竟自己什么都没有干然后就收到了一个冠军奖杯,这波操作属实让水晶哥有点无地自容了。

【英雄联盟】真有虚空冠军?水晶哥睡醒收到一个奖杯:这是啥?我打都没打啊!-第2张

网友们直呼这才是真“虚空冠军”!

而直播间的网友们看到后,很多网友们也是纷纷评论道“虚空冠军、谁说冠军不能来自于虚空”等等之类的话。不得不说,这波操作属实离了大谱,而且这冠军奖杯水晶哥也说了自己没参加但是夺冠了,这波操作属实称得上一句:虚空冠军。兄弟们,有条件的可以去看一下回放,节目效果是真的拉满!

【英雄联盟】真有虚空冠军?水晶哥睡醒收到一个奖杯:这是啥?我打都没打啊!-第3张

结语:

这件事真的挺有趣的,知道主播们会整活,但是还是小看了他们,而且这波操作水晶哥整个人都是处于很懵的状态,毕竟他自己都忘了自己参加过什么比赛,这搁谁身上谁不懵啊!不得不说,这波我愿称水晶哥为真正的“虚空冠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