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翼脑洞|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03:54:35 作者:温悔.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一只无翼。和其他光崽一样,出生于晨岛 走过长长的沙滩,穿过刻有先祖壁画的石头山洞后,站在高高的平台上,眼前豁然开朗。无翼脑洞|光·遇 - 第1张


一望无际苍白的荒漠,随机生长着一块块被风吹成特殊形状的岩石,还有一些大概是先祖留在沙漠上补给取水的蝴蝶罐子,罐身斜斜地卧在沙中。随着时间逝去,罐子里的水早已蒸发,只留下一只只丰满的黄***围绕在陶罐周围飞舞。
我从高台上一跃而起,纤瘦的身躯不太足以支撑我滑翔,因此我以一个接近垂直的角度指向满是黄沙的地面。
好在沙很软,落下并不是很疼。前方的大蝴蝶罐子旁有一个金色的小人,无翼族的基因令我心中警铃大作,我缓缓走过去,金色的小人诱惑我触摸它,有一瞬间我要沉沦进去了……我摇了摇头,坚定了信念,向远方跑去。无翼脑洞|光·遇 - 第2张

大叫后,蝴蝶化作我的翅膀,簇拥着我飞上天空。
这儿的终点是一块巨大的风化石,石头顶部有一个小金人,四周散步着黑洞气场,靠近会被吸进去。太可怕了,我小心的和小金人保持着距离,离开黑洞气场后向前方纵身一跃,飞向云层尽头的建筑。

(很久之前写的了,这是前半段,后半段的意思是主角和其他无翼在霞光城捉迷藏,胆大无翼带主角去有自动吸附光翼的地方躲着,主角不敢过去,胆大无翼过去了,坠机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