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国庆档上映电影一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4 20:17:58 作者:吆湖 Language

    前任4:英年早婚

    剧情简介:孟云和余飞这对难兄难弟,在历经情场的洗礼之后,终于来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正在经历“分手后遗症”的孟云,面对家人的催促,带着“为什么要结婚”的疑问,开始寻找真爱;而余飞和女友丁点为了应对结婚后即将产生的各种情况,自创了“结婚冷静期”,将婚后生活提前预演。两兄弟开启一场全新的爱情挑战……

    【影视动漫】国庆档上映电影一览-第0张

      坚如磐石

      剧情简介:金江市副市长郑刚之子苏见明不顾父亲的劝阻,应邀赴约首富黎志田的“鸿门宴”,不料却被迫观看了一出“人手下火锅”的猖狂戏码。旧案翻起,风雨欲来,各方蛰伏势力蠢蠢欲动,筹谋与算计、审视与怀疑,光怪陆离之中,人性欲望翻腾,谁将撕去最后的面具?

      【影视动漫】国庆档上映电影一览-第1张

      志愿军:雄兵出击

      剧情简介: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影片以全景式、多维度立体展现这场新中国的立国之战。

        1949年建国初期,新中国面临“内忧外患”局面。朝鲜内战爆发以来,美军屡在中朝边境挑衅,平民惨遭轰炸。为了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为了世代长久的安稳,1950年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抗美援朝”战争拉开帷幕。这是一场“举国之战”——政治博弈场,***和斯大林谈判,运筹帷幄力争国家利益;朝鲜战场,即使军备实力对比悬殊,我军却用壮烈牺牲换回节节胜利;外交舞台,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首度亮相联合国,中国新声赢得国际敬畏;国内民间,全国人民一心支援前线,热火朝天捐款捐物......新中国,寸土不让扬国威;新青年,意气风发保家国。

      【影视动漫】国庆档上映电影一览-第2张

      贝肯熊:火星任务

      剧情简介:最倒霉的特工贝肯熊,为了重获认可,偷偷混入火星任务,不料却闯进了火星里的神秘世界,和要抓捕的火星怪物成为了朋友。在特工荣誉和友情之间,他将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考验。

      【影视动漫】国庆档上映电影一览-第3张

      好像没那么热血沸腾

      剧情简介:对胜利无比执着的篮球教练魏国铮,因违规受罚被迫进入一所特殊的学校支教。当奉行“打球就是为了赢”的自负教练,遇上一群热爱篮球但“能力值为负”的球员,在鸡同鸭讲式的日常相处和不停陷入中断的篮球训练中,濒临崩溃的魏教练会有奇招延续自己的不败神话吗?他们又能否一起负负得正,在即将到来的联赛上一路高歌猛进、披荆斩棘、勇夺冠军?

      电影改编自西班牙电影《篮球冠军》。

      【影视动漫】国庆档上映电影一览-第4张

      93国际列车大劫案:莫斯科行动

      剧情简介:90年代初,苏联解体,俄罗斯经济接近崩溃。大批中国倒爷乘坐K3次北京至莫斯科国际列车将中国商品倒卖到俄罗斯,获取天价利润。以苗青山为首的悍匪集团在承载着巨额现金和财富的K3列车上进行了丧心病狂的连环洗劫和强奸,案件轰动世界!中国警察崔振海带领公安小队伪装成商人,深入莫斯科展开抓捕行动。过程中,化名为瓦西里的神秘人和一名叫真真的女子引起了警方的注意,一个更大的惊天阴谋逐渐揭开……

        本片根据中国第一桩跨境追捕真实案件改编。

      【影视动漫】国庆档上映电影一览-第5张

      我是哪吒2之英雄归来

      剧情简介:东海龙王在得知三太子被哪吒打败后羞恼成怒,发誓要替儿子报仇,碍于太乙真人的关系又不敢违背天庭的律令再次侵犯陈塘关,于是联合南海龙王敖钦将李靖引到海岛并将东海之底天庭囚禁的麒麟之王设法放出一举消灭哪吒和李靖等官兵,为儿子报仇,在师傅太乙真人的帮助下哪吒为救父亲力战恶兽,将麒麟之王打死化为龙珠永存海底,东海龙王敖广也因计谋失败被天庭将其囚禁于海底炼狱500年,为陈塘关百姓带来500年的安宁

      【影视动漫】国庆档上映电影一览-第6张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2:超能大冒险

      剧情简介:一颗陨石从天而降,汪汪队基地惨遭破坏,因祸得福的是,汪汪队通过陨石获得了超能力!变成超能狗狗!能随心飞的天天、有飞毛腿的阿奇、是万人迷的灰灰、会霹雳火的毛毛、成大力士的小砾、不怕风浪的路马……莱德队长还给汪汪队升级了全新的装备,并招募汪汪预备队的三只小狗,共同保护冒险湾!但与此同时,一位邪恶的科学家也盯上了陨石中的超能力,她联合了汪汪队的死对头海丁那市长,试图夺取汪汪队的超能力,并让更多的陨石撞上地球!汪汪队集体出动,勇敢狗狗,不怕困难!汪汪队能否再次拯救世界?

      【影视动漫】国庆档上映电影一览-第7张

      小美人鱼之大海怪传说

      剧情简介:当神秘小美人鱼遇上了传说中的大海怪,深藏在海洋深处的秘密也由此揭开,一场充满惊险刺激的海洋冒险之旅即将开启……

      【影视动漫】国庆档上映电影一览-第8张

      功夫王之萌虎上山

      剧情简介:一夜之间,虎门武馆馆主惨遭毒手,少馆主乐乐也被神秘人物追杀,为报父仇和查清事情背后的真相,乐乐带着小伙伴毅然踏上前往功夫山的征程,前方的路会是一马平川的坦途吗?为了阻止乐乐,圣武堂接连派出各大高手阻拦,乐乐的前途究竟如何?

      【影视动漫】国庆档上映电影一览-第9张

      疯狂大营救

      剧情简介:流浪小女孩皮尔在探寻传说中的雾堡宝藏时,无意间结识了被魔法诅咒的落难王子,随即召集一众怪咖队友,展开了寻找女巫魔药配方、阻止反派邪恶阴谋、化解城市灾难等等一系列“疯狂”行动的故事。

      【影视动漫】国庆档上映电影一览-第10张

      火凤重天

      剧情简介:二战时期,华裔航校女学员李凌爱与美国记者斯科特有个生死赌约,这是藏在16毫米摄像机里的一个中国秘密,这个秘密最终让他们获得奥斯卡第14屇纪录片特别奖。

      【影视动漫】国庆档上映电影一览-第11张

      #国庆计划##电影推荐##电影杂谈#

      【影视动漫】国庆档上映电影一览-第12张

      对了盒友们假期有多少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