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进入光能[指引任务先导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0 13:27:48 作者:红塔山 Language

OHHHHH~ 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山巅走来了!!

长了180天草的棒鸡终于整了个新活(虽然是旧饭新吃),心心念念的蜘蛛、山巅终于回来了!

各位进入游戏后看完CG后即可进行游玩。

英勇功绩任务:

第一步:光等达到1810(指硬光光等)。

【命运2】进入光能[指引任务先导版]-第0张

第二步:完成一把“猛攻”

点击导航器中的“进入光能”,点左上角的猛攻游戏列表进行匹配。

【命运2】进入光能[指引任务先导版]-第1张

第三步:拜访沙克斯

完成猛攻活动后,在导航器中的“进入光能”节点中,点击勇士大厅目的地,进入勇士大厅与沙克斯对话。

【命运2】进入光能[指引任务先导版]-第2张

第四步:领取勇者武器

与沙克斯对完话后,在沙克斯左边,开启勇者宝箱。

【命运2】进入光能[指引任务先导版]-第3张

第五步:拜访沙克斯

扭头,继续与沙克斯对话。

【命运2】进入光能[指引任务先导版]-第4张

第六步:获得艾尔西的步枪

位于勇士大厅,沙克斯右手的阿塞特99-40,与之互动,领取任务中的陌客险象任务。

【命运2】进入光能[指引任务先导版]-第5张

陌客险象任务:

完成以下目标之一:

在星系内任意地点使用脉冲步枪的精准伤害击败战斗人员。在猛攻中可获得额外进度。


在先锋行动游戏列表活动中使用脉冲步枪击败战斗人员。高难度日落可提供额外进度。

【命运2】进入光能[指引任务先导版]-第6张

应该是翻译问题,实际只在猛攻中击杀下面的进度并不会长,建议打一把1770日落,全程使用脉冲步枪 清怪即可一把完成。


完成后返回勇士大厅拜访艾尔西的步枪沙克斯投影(在左右房间中的沙克斯投影)。

然后与沙克斯对话即可。

第七步:前往高塔与艾克拉对话。

以上即为进入光能前置任务全部流程。完成后即可开启“猛攻”50波次副本,在导航器中“进入光能”界面,点击右上角“猛攻”图标即可进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