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方醒丨松全卡解析】大看板的强度究竟如何?|阴阳师:百闻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6 08:56:38 作者:小果酱渣 Language

不愿随波逐流,你我遍都相同
大家好
我是狸猫会新人
小果酱渣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
【松全卡解析】

一.单卡解析
①本体【浮生方醒丨松全卡解析】大看板的强度究竟如何?|阴阳师:百闻牌 - 第1张

3-4进攻型身材
★连引战斗区式神,最大用处是赌战斗区式神战斗牌或者形态用来加血站场,上限不低,下限没用。
★松的特点之一就是用自己牌能连引己方式神的牌,这一点是其他几个连引式神做不到的。所以想玩好松你得熟悉自己这边四个式神的卡位。

②【词章洗练】【浮生方醒丨松全卡解析】大看板的强度究竟如何?|阴阳师:百闻牌 - 第2张
★1勾打4是一勾解后的天花板,普遍是2-3,少数几个是附带前提能打4,比如清姬,雪女,烟烟罗,觉,茨木等等几个。
★移动敌方准备区式神,意味着可以用来过墙,把对方战斗区大身材式神换掉,上限又提升了。
★因为造成的伤害和松攻击有关,所以松觉醒以及樱雪姬觉醒又可以给这张卡加伤害,所以基本上是打4-6点,到中后期基本只能补残血或者利用移动机制打出其他配合。

③【十二段草子】【浮生方醒丨松全卡解析】大看板的强度究竟如何?|阴阳师:百闻牌 - 第3张
★为自己占卜1,然后为对方占卜1。个人觉得意义不大,如果加个抽1张牌我觉得才是正常强度,不然亏一张手牌。
★最大的作用是瞬发可以配合觉醒拉出队友的牌,白赚一火。

④【人形使】【浮生方醒丨松全卡解析】大看板的强度究竟如何?|阴阳师:百闻牌 - 第4张
★可以打出出其不意的效果,但是意义不大,站不住场,解不掉场。纯粹做抢血没意义。

⑤【觉醒】【浮生方醒丨松全卡解析】大看板的强度究竟如何?|阴阳师:百闻牌 - 第5张
★百闻牌目前灵活性最高的卡。只有你熟悉你带的其他三个式神卡位,你才能打出上限。
★效果我觉得类似占卜,玩松高手和菜逼的差距会在这张觉醒凸显。

⑥【绮丽】【浮生方醒丨松全卡解析】大看板的强度究竟如何?|阴阳师:百闻牌 - 第6张
★站场,顺带解后,还是一张战斗牌,还能再打战斗区式神一下。
★响应能给所有己方式神,防不胜防,松的卡是真的很超模。

⑦【拨弦】【浮生方醒丨松全卡解析】大看板的强度究竟如何?|阴阳师:百闻牌 - 第7张

★上限依旧很高,解1个解2个都是赚,下限大不了配合觉醒换队友牌。

⑧【夜乐屋】【浮生方醒丨松全卡解析】大看板的强度究竟如何?|阴阳师:百闻牌 - 第8张
★进场和己方回合开始眩晕一个敌方未眩晕的式神。不会重复眩晕。
★眩晕基本可以看做气绝,能解控的目前只有小白一个。
★下限很高的卡,经常就眩晕稳定打出下限,敌方回合开始直接吃伤害,除了占卜无操作空间。
★挂2张就吃2次伤害,2-3回合就秒掉敌方牌手了。

⑨【梦浮世】【浮生方醒丨松全卡解析】大看板的强度究竟如何?|阴阳师:百闻牌 - 第9张
★连引队专属组件,目前还没见过连引队构筑。
★单走松用不到,三勾群1没意义,得配合其他aoe才有用。类似凑数卡。

二.式神评价
松的各机制都很超模,天梯目前速攻偏多,松的构筑大多偏控制卡组所以出场率低,在我看来是一个万金油式神,可以放心合,每个版本都会有强度不低的构筑。【浮生方醒丨松全卡解析】大看板的强度究竟如何?|阴阳师:百闻牌 - 第10张我目前玩的一套80%胜率卡,式神位很多变,松的队友一定要玩你熟练度高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