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收了高战还要卖队友?一副好牌硬生生打坏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19:16:20 作者:重返帝国伐伐伐木工 Language

【手机游戏】收了高战还要卖队友?一副好牌硬生生打坏了!-第0张


【手机游戏】收了高战还要卖队友?一副好牌硬生生打坏了!-第1张

S2赛季已近尾声,众多区服给我们留下了经典的博弈,今天我们就借史官【吟风长歌】的视角,来看看QQS20004区【不夜城】由盛而衰的战事。


【出道即巅峰,不夜城一战成名】

在君东,不夜城初期就大显神威,力战逼退墨兮赋和梦彼岸,整合了多个联盟的力量,可谓一战成名,在这之后,更是说出了“打完君东打君北”的豪言。

【手机游戏】收了高战还要卖队友?一副好牌硬生生打坏了!-第2张

然而 “雷声大雨点小”,不夜城指挥似乎出现问题,面对数次机会均未能把握住,无法如期拿下,陷入僵局。


【力量壮大!星辰高战下野加入不夜城】

星|辰作为3区主力,力战麓lu和紫微星,且不落下风,其实力可见一斑;不夜城初显疲态后,星辰高战下野,纷纷加入不夜城。

有了全新力量的不夜城,实力大涨,开关时几乎碾压极风剑,拿取双关。

但与此同时,星|辰由于骨干抽离,终究不敌两家,被麓lu拿下双关。

【手机游戏】收了高战还要卖队友?一副好牌硬生生打坏了!-第3张


【短兵相接!不夜城渐渐力不从心】

很快,不夜城在君临和极风剑相遇,双方及盟友开始四处混战。

【手机游戏】收了高战还要卖队友?一副好牌硬生生打坏了!-第4张

【手机游戏】收了高战还要卖队友?一副好牌硬生生打坏了!-第5张

随着星辰的败退,紫微星也来到了君临,加入了混战,此举无疑是让不夜城雪上加霜。

【手机游戏】收了高战还要卖队友?一副好牌硬生生打坏了!-第6张


【先被绕后,再卖队友,不夜城初露败相】

极风剑派出利刃小队,直插不夜城的君东后方,并宣战其七级要塞。

【手机游戏】收了高战还要卖队友?一副好牌硬生生打坏了!-第7张

麓lu与紫微星也配合极风剑向不夜&星辰联盟发起攻击。

此时不夜城高层研判失误,认为君东后方只不过是佯攻,于是失去后方七级要塞。星辰由于战力不足,无法抵挡对手的冲击。

就在这时,不夜城没有选择支援,反而冷眼旁观,说出了“退守关口守不住就是无能,不如解散算了”,这直接导致了星辰力战无果,被彻底击败,退出了王城,士气大损。

【手机游戏】收了高战还要卖队友?一副好牌硬生生打坏了!-第8张


【兵败如山倒!不夜城心态崩了】

星辰败退后,极风剑先开技能消耗不夜城,与麓lu联手宣战不夜城渡口,不夜城力战不敌,渡口皆落入他手。此战之后,不夜城管理心态爆炸,纷纷不想管事,士气低迷,兵败如山倒,最终遗憾告负,错失胜果。

【手机游戏】收了高战还要卖队友?一副好牌硬生生打坏了!-第9张


【总结】

不夜城首战告捷,威震天下,更兼有星辰盟友相助,原本是争夺君临的强力候选人,怎奈内部指挥频频失误,错判形势,隔岸观火,冷眼看着星辰被彻底击溃,一步步葬送掉自己的大好局势,纵然集结了一众高战,也于事无补。

在帝国中,高战确实很重要,但战略策略和士气人心,也是不容忽视的,以上便是S20004区的精彩战事复盘,希望双方都能够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在未来的赛季有更好的发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