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记忆中永远磨灭不去的天之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9 23:28:23 作者:线明君 Language

#怀旧游戏#

90后们基本上陆陆续续的要迈过30岁的坎,面对生活、工作,可能有些人很难再抽出大块的时间(比如我)在坐在电脑前玩上大半天。

伴随着我们的成长,我们会玩过很多游戏,国产三剑或多或少都会留下它们的印记。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当属天之痕。

【PC游戏】记忆中永远磨灭不去的天之痕-第0张

印象深刻的原因

其一是因为这部作品是小学时期,每个周末跑到发小家,全程OB看他打完的。(当时家里没电脑)。

其二是人物塑造的比较好,尤其是宇文拓,从最开始觉得他是反派,什么事都要和主角团对着干;到后面逐渐理解他为了封印天之痕所不得不采取的非常手段,迫不得已去练万灵血打开巴别之路。

其三是背景设定特别,包括上古十大神器以及神器转世。而且轩辕剑的外形是真的帅,前几天还在某宝上买了轩辕剑的模型。

【PC游戏】记忆中永远磨灭不去的天之痕-第1张

某宝上买的模型

其四是双结局对于当时接触游戏比较少的我而言很新颖。我是坚定的仇雪党(奈何仇雪非官配,连结局图都没有),玉儿线直到很多年过去,上大学之后才玩。

其五是当时4399的小游戏“上古神器”系列就是基于天之痕为背景,人气很高。当时只能通过微机课接触到电脑,玩不到天之痕的时候,都是通过微机课玩上古神器解馋。

【PC游戏】记忆中永远磨灭不去的天之痕-第2张

玉儿靖仇官配

当时痴迷到什么程度呢?当时可以把上古十大神器倒背如流。直到今天,看到“轩辕剑”三个字依然能触动那些逝去的回忆。那是和陈靖仇一起阻止万灵血阵的启动,是一起到鲛人国取崆峒印,是到对弈亭找古月仙人医治玉儿的伤,是三个人一起在夕阳下的美好回忆。

【PC游戏】记忆中永远磨灭不去的天之痕-第3张

画面很温馨,话说的太奇怪了

不知道陪伴各位hxd的游戏是哪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