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OL》基础玩法指南 各职业玩法与能力搭配攻略_图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6 08:49:12 作者:lzlzmc Language

图鉴
沙漠栖息地

《荒野大镖客OL》基础玩法指南 各职业玩法与能力搭配攻略_图鉴 - 第1张

有这些:沙漠鬣蜥,带纹吉拉毒蜥,九带犰狳,下加州公叉羚羊,下加州母叉羚羊,领西瑞,索诺兰下公叉羚羊,索诺兰母叉羚羊,沙漠公盘羊,沙漠盘羊,内华达山脉公盘羊,内华达山脉盘羊,黑尾响尾蛇,美洲狮。

内华达山脉公盘羊,内华达山脉盘羊在草莓镇左边大湖那,靠近地图边缘的山地其他按照地图比较容易。

湿地栖息地

《荒野大镖客OL》基础玩法指南 各职业玩法与能力搭配攻略_图鉴 - 第2张

有这些:美国短吻鳄(小),绿蜥蜴,鳄龟,山狮,佛罗里达山狮,美国短吻鳄,菱斑响尾蛇,中部水蛇,木纹响尾蛇,北部铜斑蛇,南部铜斑蛇,棉口蛇,北部水蛇。

绿蜥蜴在罗兹(罗德)左边孤岛,佛罗里达山狮在罗兹(罗德)下方,20点骑马过去逛就有几率出,水蛇最难搞,水里麻醉还是杀死都要用马或者人推上来,其他按照地图比较容易。

骑马时候罗兹(罗德)附近的红点也可能是北部铜斑蛇。

《荒野大镖客OL》基础玩法指南 各职业玩法与能力搭配攻略_图鉴 - 第3张

这个地方比较好推水蛇,水浅

山地和草原栖息地

《荒野大镖客OL》基础玩法指南 各职业玩法与能力搭配攻略_图鉴 - 第4张

有这些:落基山脉公麋鹿,落基山脉母麋鹿,美国獾,灰狼,森林狼,落基山脉公盘羊,落基山脉盘羊,加州峡谷郊狼,白尾公鹿,白尾鹿,野猪,美洲野牛,美国公叉羚羊,美国母叉羚羊。

新奥斯丁的野猪就是领西瑞,其他地方比如罗兹(罗德)下方的就是野猪,其他按照地图比较容易。

森林和河流栖息地

《荒野大镖客OL》基础玩法指南 各职业玩法与能力搭配攻略_图鉴 - 第5张

有这些:美洲黑熊,北美河狸,北美浣熊,美国红狐,美国灰狐,银狐,条纹臭鼬,弗吉尼亚负鼠,美国麝鼠,北美西部公驼鹿,北美西部驼鹿,大灰熊,黑尾兔。

美洲黑熊是小熊,大灰熊是大熊,银狐在梨刀村,地图左上角冰天雪地遇到,西部驼鹿上面说了,接了任务后过去看大概率的,其他按照地图比较容易。

常见小型动物

《荒野大镖客OL》基础玩法指南 各职业玩法与能力搭配攻略_图鉴 - 第6张

有这些:

小棕蝠,美国牛蛙,西部花鼠,古巴陆蟹,黑鼠,棕鼠,美国红松鼠,北美西部灰松鼠,黑松鼠,北美西部蟾蜍,索诺拉沙漠蟾蜍。

小棕蝠在范霍恩河狸那的矿洞(需要从第二个入口,也就是上方入口反走进入矿洞,可以参考地图放大后矿洞内部地图,这样才能到瀑布洞口上方看到),黑鼠丶棕鼠都在安尼斯堡左侧矿洞里,古巴陆蟹在罗兹(罗德)左边孤岛,索诺拉沙漠蟾蜍在新奥斯丁RIO下方靠河,其他按照地图比较容易。

《荒野大镖客OL》基础玩法指南 各职业玩法与能力搭配攻略_图鉴 - 第7张

雪鹭这抬头,夜晚到黎明的时间,也能看到小棕蝠。另外这里还有北部水蛇和北部铜斑蛇,能在浅滩遇到。

9.每日任务,使用传说信息素找到传说动物,这个可以在哈莉特的任务里用;使用坚韧补剂,可以穿夏日服装传送到梨刀村,然后用一次,坚韧补剂半小时CD,半小时后再重复一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