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UBG奖金排行榜:NH一夜暴富,韩国赛区4人霸占前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6 08:45:49 作者:OLDboy Language

上月2021APL冬季赛结束之后,PUBG2021年度相关的赛事全部结束,国外电子竞技观察网也同一时间根据地区国家、战队以及选手个人等奖金情况做出了最新的排行榜,在PUBG奖金排行榜上中国稳居第一。

【绝地求生】PUBG奖金排行榜:NH一夜暴富,韩国赛区4人霸占前四!-第0张

战队排名方面NH稳坐2021年度第一宝座,原北美ZEN、META和STK等因为战队解散,所以都没有计算在内。

【绝地求生】PUBG奖金排行榜:NH一夜暴富,韩国赛区4人霸占前四!-第1张

【绝地求生】PUBG奖金排行榜:NH一夜暴富,韩国赛区4人霸占前四!-第2张

选手个人方面韩国赛区优势太大,包揽前四,现今DK战队的Loki稳居第一,GenG已退役的Pio、Esther和Taemin紧随其后,前20选手分别如下:

【绝地求生】PUBG奖金排行榜:NH一夜暴富,韩国赛区4人霸占前四!-第3张

随着一些队伍的解散、选手的退役等等,每年排行榜的变动都比较大,主要收入来源也不完全是依靠赛事奖金,之从PUBG赛事开启投票分成之后,一些队伍的投票奖金分成占比非常之高,就PCL赛区国内排名来说4AM在2021年虽然没有参加PCS5和PGC2021,但是凭借多年大赛的稳定经营和我们赛区最高投票率的加持,一直领衔PCL赛区头号榜单。

榜单只是从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赛区和选手的实力,相比较而言目前中国、韩国的优势明显优于欧美,而亚太区的差距则被彻底拉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