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聊聊各角色上岗问题|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9 13:26:54 作者:暴力皮卡丘 Language

简单聊聊各角色上岗问题|战双帕弥什 - 第1张

目前战双五个主流队伍,一共十五个位置,然而目前推出的人物(不是机体)已经有差不多三十了,可以说是竞争激烈。
当前版本各队伍最佳配置的上岗人物如下(独域比较特殊暂不谈)
火队:丽芙,七实,(里,卡列)
暗队:卡列,露娜,赛琳娜,(神威)
冰队:露西亚,库洛姆,(万事)
雷队:薇拉,(比安卡,丽芙)
物理:罗塞塔,比安卡,丽芙,(里,阿尔法)
括号里的角色或岗位不稳定,或已经下岗

目前岗位稳定的角色总体人气显然是比没有岗位的角色高的(常羽,苏菲亚,渡边……),剧情里的重要程度也要更高。

再看看近期岗位的迭代情况
首先是官方抬火队的方式,推出极昼替代剧情小透明苏菲亚;选择用遥星自我迭代脉冲,保证七实(重要又强大的机械先哲)的岗位,跃升老a级角色火子哥,让里哥有机会在火队上岗。这三步可以说是让原始火队完全变样,让火队成功崛起,从五队垫底到强度数一数二。简单聊聊各角色上岗问题|战双帕弥什 - 第2张
但是,火队还没有达到完全体,三个位置只有极昼和遥星是二代机体,还差一个二代火c,强度比肩深痕的那种。
火队有一个空岗位。
火子哥跃升让本就和罗兰抢位置落入下风的燃子姐雪上加霜,卡列表示这火区竞争压力太大,岗位不要也罢,就要了个二代新机体跑到暗队重新上岗。有了新的稳定岗位自然要和好闺蜜分享喜悦。
简单聊聊各角色上岗问题|战双帕弥什 - 第3张
真理一听虽然高兴,但也不禁思考起了自己的处境,混队一开自己岗位竞争压力也不小,岚音不说稳压自己,多少也算平起平坐,委屈了两版本又来了个诺安,让雷区情况更加复杂,思来想去决定效仿卡列,然后新机体深痕就来了,作为二代机在物理队稳定上岗。
简单聊聊各角色上岗问题|战双帕弥什 - 第4张

弱的角色通过新机体来获得上岗机会

深痕挤掉了乱数和白毛的岗位怎么办?里哥表示你们两个能跳槽我也能,于是未来的十月份版本,里哥带着新机体重新上岗,跃升不能改变职业和属性,新机体可没有限制。雷区冰区的奶位都缺着,你比安卡和卡列都有稳定新岗位了,那也不要贪心,火c雷c的位置也让出来吧。
于是铺垫了有小一年的伟大新里哥可以在四个岗位里随便选,扬眉吐气,弥补自己身为主角三人组却人气岗位双难的遗憾。
简单聊聊各角色上岗问题|战双帕弥什 - 第5张

通过以上这些例子我们可以看出,库洛对于各人气角色的岗位分布,还是比较“雨露均沾”的。

岗位不稳了怎么办?出新机体!跃升并非官方优先考虑的。
黎明夙星跃升,上不了岗还是上不了,火子哥本就是神,不过被限制了力量,跃升只是解放了一点,然后就有了火c岗位。不过异火终究是a,未来出现新一代火c机体,再由高人气角色使用上岗,相信也不会有什么节奏,毕竟你里哥又不是没岗位。
简单聊聊各角色上岗问题|战双帕弥什 - 第6张
然后是两个s跃升,罗塞塔本来就是物理装甲,这次跃升只能说是巩固地位,虽然在剧情上相对边缘,但多少也有守林人首领这样的身份,还是有点排面的,反正短期也轮不到下岗,不如再强化一下来稳固整个物理队的地位,而且这次跃升也是比较克制的,为未来可能推出的新物理装甲留了空间。
跃升仰光也差不多,身为开服角色,一直占着一个物理奶的职位,却因为强度拉胯被b级的自己值班,沦为最拉初始s。现在跃升一下一方面加强物理队,一方面也是为自己物理初始s奶这个身份正名,毕竟被b级压略显丢脸。
简单聊聊各角色上岗问题|战双帕弥什 - 第7张

接下来是个人主观性比较强的猜测,各位辩证看待:

很多人期望烬燃、真理跃升,因为强度拉胯岗位不稳。但是岗位有限就十五个,辉晓和深痕已经作为二代机上岗了,火c雷c的位置该让给别人了。
重要人气角色那么多,也就丽芙小天使一个人目前稳占两个岗位,官方亲女儿地位稳固。
事实上如果进攻+装甲+增幅才是一个队伍最终完全体(参考暗队)的话,仰光被迭代也是很有可能的,不过优先度相比其他空出来的位置低一些。

那么排除物理奶,现在空出来的岗位有四个,火c雷c雷奶冰奶,新里哥拿一个位置,还剩三个。
这三个位置又会由谁来补上呢?
阿尔法表示深痕让乱数和自己同时下岗,结果马上里又有上岗机会了,而自己,人气剧情地位双丰收,甚至对整个游戏的生存都有立过丰功伟业,现在竟然沦落到十五占一都做不到。
这合理吗?这不合理。
阿尔法大发慈悲不强抢其他稳定在岗人员的位置,这剩下三个让自己拿一个总不过分吧?
简单聊聊各角色上岗问题|战双帕弥什 - 第8张

露娜表示自己身为升格网络代行者,剧情里实力第一梯队人员之一,同时也是文化纪多服冠军得主。一有丽芙一个人占两个位置,二有赛琳娜文化纪冠军喜提新机体(虽然强度有限但至少岗位稳定),有这两个例子在先,自己追随姐姐脚步也拿一个位置,谁反对?
大不了过瘾了上班累了,以后大方一点,把暗c的位置让出来就是了。(各队主c中除了真理就是露娜强度最低)
简单聊聊各角色上岗问题|战双帕弥什 - 第9张

此时冯内裤和慈悲者看了过来,表示说起剧情实力逼格我俩包第一第二,露娜小辈不要太自大。咱两个不是没能力上不了,只能说心情随意不想上班,真要上岗也是勉为其难给次元壁外的库洛一个面子……
简单聊聊各角色上岗问题|战双帕弥什 - 第10张简单聊聊各角色上岗问题|战双帕弥什 - 第11张

四个大佬面前某大金毛瑟瑟发抖
不过神威表示自己也有话说,同为开服初始五s,卡列里七实丽芙大家都有新机体,自己也想要,先给大家卖个萌,大不了女装也行……
简单聊聊各角色上岗问题|战双帕弥什 - 第12张简单聊聊各角色上岗问题|战双帕弥什 - 第13张

某遗忘者路过瞟了一眼。
升格集团想上随便上,但这样把把s版本都是超级大佬,这让首席心脏怎么受的了,中间还是得缓和缓和。
灰唁忒修拉弥亚阿尔卡纳等表示独域s那也是s
诺克提布丽姬特八咫布偶熊莉莲帕露玛等表示要求不高a角色就可以。

(以上纯属个人看法,许愿星镇楼)
简单聊聊各角色上岗问题|战双帕弥什 - 第1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