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4》首席设计师:曾想将其改为第一人称视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1 15:56:1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战争机器4》首席设计师:曾想将其改为第一人称视角-第0张

近日,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战争机器》(Gears of War)首席设计师Cliff Bleszinski在作客XboxEra播客节目表示,在被微软收购之前,曾考虑将《战争机器 4》改为第一人称视角。

《战争机器4》首席设计师:曾想将其改为第一人称视角-第1张

在被问及《战争机器》这个IP出售之前,对《战争机器4》的愿景时,Bleszinski表示:“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我真的考虑使用第一人称视角”。

《战争机器4》首席设计师:曾想将其改为第一人称视角-第2张

他补充道:“你能想象在第一人称视角下电锯Locust吗?”在随后的采访中,Bleszinski并未就这个话题继续展开,但可以设想《战争机器4》如果改为第一人称视角之后,将会带来巨大的改变。

《战争机器4》首席设计师:曾想将其改为第一人称视角-第3张

Bleszinski还声称,微软接管该IP后,专注于让游戏回归恐怖根源。Bleszinski在Epic工作了20年,是《战争机器》前三部的游戏首席设计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