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女选手试训被拒:男性选手不想和女性当队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1 13:56:2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资深电子竞技记者Rod “Slasher” Breslau爆料称,一名女性《无畏契约》职业选手曾申请参加高水平的VCT团队选拔赛,却遭到男性选手的拒绝,原因竟是这些男性选手不愿意与女性一同比赛。


这一爆料是在一次与前《无畏契约》教练和解说Sean Gares的直播中披露的。在Gares对meL的IGL(InGameLeader,即游戏内指挥)技能表示赞赏后,Slasher揭示了这一令人震惊的情况:“meL曾试图加入几支一流团队,但每一支都婉拒了她,原因是队伍中至少有一名球员不愿意与女性一同训练。”

《无畏契约》女选手试训被拒:男性选手不想和女性当队友-第0张

Slasher进一步指出,这种情况并不是电子竞技界的新鲜事物。他提到,在《反恐精英》领域也曾发生过类似的事件。曾经是CS职业选手的Michaela “mimi” Lintrup同样遭受了类似的对待。“

我在《反恐精英》中也见证了完全相同的情景,” Slasher说道,“mimi是最出色的女性选手之一,她在女子联赛中赢得了每一场比赛,她的表现一直杰出,是团队中的佼佼者。然而,当我与她交流时,她告诉我,她甚至无法获得二流或三流队伍的试训机会,原因依然是队伍中的成员不愿意与女性一同训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