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超人”领队竟真是非酋:《使命召唤 先锋》亚瑟·金斯利背后的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6 08:42:38 作者:Z7-正版Boy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来自哔哩哔哩的魔性口音UP正版Boy,本专题将讲述《使命召唤 先锋》战役人物亚瑟·金斯利的设定,及背后真实历史,鸽了两月的系列制作,其他相关人物也会陆续放出。
去年,《使命召唤》迎来了第十八部正统续作:《先锋》,实际游玩内容虽存在艺术加工成分,甚至一度被戏称为“二战超人”,可战役主角背后还是有不少故事。
亚瑟·金斯利,曾在著名高等学府剑桥大学就读,作为一名领头人,他表现得干劲十足,非常忠于保护身边队友,因此赢得了他们的高度信任,进而为他未来士官生涯奠定基础
宣传片镜头:战役四主人公之一的亚瑟

宣传片镜头:战役四主人公之一的亚瑟

这位学霸就是本作虚构出的第一特遣队头领,同时也在《黑色行动:冷战》和《战区》以多人模式联动干员的身份登场。他在一九一五年出生于喀麦隆领地,祖辈是土著杜阿拉人的皇室贵族,属实非酋,十六岁在父亲授意下赴剑桥深造,选修科目揽括国际关系、多种外语。
十六岁居然就考上剑桥

十六岁居然就考上剑桥

三六年毕业后,他就选择加入了英陆军,而三九年的经历则逐渐与史实契合,因为德军闪击波兰战役拉开帷幕,第二次世界大战正式爆发。此时恰逢英国对德宣战,他被分配进远征军单位,派到彼岸法国执行重要防卫任务。
下一年便发生史上最大撤退战之一的敦刻尔克战役,十天撤出三十几万兵力,后造成四万名法军士兵被俘,亚瑟也跟随着这批撤离人马返回英本土。
又历经四年艰苦服役,亚瑟被提拔为第九空降营中士,最终在四四年参与诺曼底登陆英军负责的汤加行动。这场行动由理查德纳尔逊指挥,旨在拿下卡昂地区,占据附近运河的两座关键桥梁建筑,确保盟军增援安全通过。
汤加行动,是诺曼底登陆战的一部分,参与人员大部分都是英国空输步兵

汤加行动,是诺曼底登陆战的一部分,参与人员大部分都是英国空输步兵

因为天气、飞行员导航能力带来的不确定性,英空降师降落过程中蒙受大量损失,使得作战难度大幅增加。师团里的第九空降营更是如此,进攻其中一处叫默维尔炮台的防御设施前,该营只集结了一小部分队员,准备不足,惨重伤亡,经过苦战后,才勉强夺取那座炮台阵地。
由于在此战斗的英勇表现,亚瑟被盟军情报组织S.O.E相中,选入第一特遣队内部担任负责人职务,并按照要求部署在德国境内某潜艇基地,搜寻有关三德上层关于柏林沦陷后的秘密应对计划,接着就是大家熟知的战役主线结局。当然,所谓跨国特遣队在本位面根本不存在,仅仅为了联动系列作品世界观,在这里还希望大家予以区分。
游戏前期的这一关场景正是反应传说中的默维尔炮台

游戏前期的这一关场景正是反应传说中的默维尔炮台

说完此非酋大佬欧皇履历,是时候揭开原型的神秘面纱了——没错,是有原型存在的,单人剧情前半段攻入碉堡的关卡正是改编自现实,基于一位名叫西德·康奈尔的空降兵亲身经历改编。
西德·康奈尔于一九一四年出生,和游戏角色亚瑟不同的是,这个老兄是在英国本土海港城市朴次茅斯长大,战前他因业余拳击手身份小有名气,观众习惯把他冠以铁石心肠绰号。
光圈里的是康奈尔本人

光圈里的是康奈尔本人

后来康奈尔选择参军,并于陆军服务团服役期间加入空降旅,完成一些基础训练后,又在皇家空军进行进阶降落伞培训课程。此类课程以出奇颠簸、极高负伤风险著称,前后有两百多名士兵报名,合计完成约千次跳跃,正如设定表达类似,实际空降战斗都是无比恶劣的,真正适合平稳降落的天气相对少见,多数情况下皆伴随着气流影响,十几次滑行之中往往就有一次致命损伤,和八次脑震荡、骨折在内的C级伤害。
不过康奈尔仍然幸运地挺了过去,收获到一份完美成绩报告,成功被评为小组最佳新人,还得到空降营录用资格,就此被指派进第七轻步兵空降团B连,任传令列兵职务。
在诺曼底登陆之后,康奈尔更是获得杰出服役勋章以及中士衔位,相关引文这么描述他的戎马生涯:“从D日开始的五个星期里,他自告奋勇深入敌后开展一次又一次艰苦行动,顶着德军最猛烈炮火传递指挥命令,哪怕负伤四次也义无反顾,从未擅自脱逃,他的这种品格使他受人尊敬。”
玩过《荣誉勋章 空降神兵》的朋友应该知道,操控降落伞绝非易事,要保证安全必须经过重重训练。

玩过《荣誉勋章 空降神兵》的朋友应该知道,操控降落伞绝非易事,要保证安全必须经过重重训练。

康奈尔生平共经历过几次规模较大的战役。首先是一九四四年六月十八日,针对法国巴伐特森林据点的突袭任务,连队遭遇猛烈攻击,无线电设备意外被毁。康奈尔此时便立刻奉命赶回总部传达战况,最后顺利抵达目的地,尽管中途因对面重重火力压制,受到两次不同程度枪伤,但他仍然尽责完成安排目标,因此备受身边战友信赖。
到了七月十日,B连再次对周围区域发动二次进攻,他表现得如往常般高效,不顾一切只为运送重要战况消息。该战役结束后,又积极投入阿登地区冬季攻势,在德军源源不断增援下捡回一条命,这下时间迅速进入四五年,同年三月底,战线已推至德国境内的莱茵河畔。
这时康奈尔身为B连五排第三小队指挥官,身先士卒奋勇抗敌,于四月七日,打入奥斯纳布吕克和汉诺威之间重镇彼得哈根。当车队行进到附近文斯道夫机场时却遭守军埋伏,随后战斗中,B连在内的第七营有六人遇难,二十一人受伤,大部分被埋伏队员是在乘坐的四辆卡车途中丧生。
尽管伤亡代价很大,但第七营还是占据这座机场,截获停泊那边的若干俯冲轰炸机、战斗截击机等高价值战利品。机场任务完成后,该营继续执行后续目标,即夺取位于莱茵河对岸的诺伊施塔特城镇。A和C连很快进入该镇,没有遇到任何敌军火力抵抗,B连也在镇子上设立临时指挥点。与此同时,康奈尔所在的第五排以及对面四排,沿着河岸向不远处桥梁进发。
连队部署情况

连队部署情况

据线报显示,这座桥不久就要被德军主动实施摧毁,很多守军遍布在桥头堡各处,必须及时通过才能保证大桥不会被引爆,于是康奈尔和第三小队人马,还有其他第五排及第四排兵力往前冲锋,四月八日凌晨,他们已经穿过主桥拱门,与驻守此处的德军开展激烈交火,双方损失惨重,四、五排尤为突出,有数十人伤亡,其中我们所讲原型康奈尔中士也在桥梁爆炸时丧生。
他一生仿佛定格在那天拂晓,享年三十岁。事后,他被安葬于现今德国吕内贝格希思区的贝克林根战争公墓,同其他逝去的数千名盟军战士一起长眠于此,此时距离西线战事终结仅剩两周。康奈尔没有像游戏角色亚瑟一样活到最后,也许这就是现实战争的残酷吧。
原型远没有游戏角色那么幸运

原型远没有游戏角色那么幸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