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体育系列】2K23MT前三赛季控位强度天梯图(附购买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8 23:50:07 作者:2K-hugeD Language

前言

大家好!本赛季出卡已经基本结束(下周二还有一张主宰),那我们前三个赛季的旅程也算是告一段路,下赛季也将正式进入银河时代!从今天开始,我将连更5期,分别出五个位置的天梯图!这也可能是全网独一份的天梯图了(至少我没看见别人弄),工作量很大,还希望大家多多点赞收藏充电!

本次PG天梯图包含前三赛季所有紫水晶及以上品质的卡,共89张。由于卡量巨大,我的排名只能做到尽量客观!目前pg位置球员基本一半是持球手,另一半是工具人,由于我个人更喜欢一号位持球,所以我会把持球手稍微往前排一排!

本次天梯图共分位5档,前两档按强度进行排序,共20张卡,我会逐个进行点评;后三档不分先后,我会点评一些性价比好卡或者容易获得的卡,并给出购买指南,最后我会评选前三赛季最佳控卫和最具性价比控卫!

话不多说,我们进入正题!

强度天梯图

【2K体育系列】2K23MT前三赛季控位强度天梯图(附购买指南)-第0张

S档

【2K体育系列】2K23MT前三赛季控位强度天梯图(附购买指南)-第1张

唐奥尔:新卡我就多说两句,我心目中的现阶段第一pg,优点是持球能力确实强,螺丝的底盖伊的上半身还给了quick的出手真的是非常顶级的投篮包,并且给了紫无限和紫第一步,极其适合打挡拆,让人防不胜防!缺点191身高看着确实比较瘦小,终结毕竟拉跨,防守相比较其他顶阵卡只能说一般,对位哈达威可能在内线防不住!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张卡,把他排在第一名!

哈达威:第一工具人pg,偶尔可以持球突破!优点模板出色,防守很顶级,运球包很不错;缺点是投篮包不够快而且打不了无限射程和三分特工,须搭配二号位持球手,如果你喜欢土狗突破,那他就是第一!

三球:可以理解为进攻加强版防守削弱版的哈达威,优点模板优秀,投篮包很快很出色,可以打主持球;缺点是防守,由于内防只有75,换防到内线确实比较吃力,防守徽章也比较少,建议搭配二号位工具人使用!

大球:模板不如前两位,优点是防守徽章和数值给的很不错,算上头发加成内防和外防都不吃亏;缺点是投篮包动作包都一般,但作为工具人仅次于哈达威,而且价格不贵!

米球:说实话排在这档有点不太配,但我真的觉得这卡很好玩,趁着还没进入错位时代抓紧玩玩小pg!优点动作包出色,突破贼硬,投篮包也还不错,进攻端一点毛病没有!缺点是模板确实小,但是这卡防守真的有惊喜,内防82配上银禁区,偶尔能防下来两个,当然如果你嫌弃他矮,那他就排在A档!

A档

【2K体育系列】2K23MT前三赛季控位强度天梯图(附购买指南)-第2张

沃尔:这是一张一直在我阵容里的卡,作为我替补阵容的持球手,这张卡优点在于投篮包给了quick,真的很丝滑很好绿,终结也很出色;缺点就是受限于模板,内防也只有72,徽章也不多,外防内防都比较一般,强度和米切尔相近,但是性价比极高!

魔术师:刚出的时候是第一pg,但是最近基本看不到人用他了!优点是当前阶段模板最出色的控卫,内线遇到小控卫确实碾压;缺点是投篮包比较差,防守也没有紫章只能靠模板弥补,运球速度慢很难土狗冲刺,而且遇到哈达威大球内线也无法强吃,但是如果你喜欢大pg背打小矮子,那他还是很强的!

鸭梨:性价比很高的一张卡!优点模板不错,爆发速度很快,投篮包好绿;缺点是他是一张钻石卡,属性和徽章和顶阵卡还是有差距,防守不如其他的大pg!

大将军:大概是奖励柜最好的pg了,优点是投射徽章很优秀,紫三分紫无限;缺点模板比较小,防守很一般,可能还不如米切尔的防守,前十守门员水平!

77:这一代77真的不太行!优点自然是模板出色,投射徽章好;缺点是终结一般,投篮包很慢,防守也不如哈达威大球,我只能给他排在这个位置,前十守门员!

粉韦德:也是曾经的第一pg,和沃尔比较相似,但是投篮包远不如沃尔,防守略好于沃尔,当前版本定位有点尴尬,在我心中不如沃尔!

银河库里:大家应该都很明白他的优缺,优点银河卡,属性徽章好,投射非常顶级;缺点模板差,终结差,防守差!

佩顿:和沃尔韦德相比,这张卡的防守最好,进攻最差!比较尴尬一点是他这个身高防守好也只好在外防,挡拆换到内线还是很吃亏,不如沃尔韦德!

查普曼:这可能是最好的一张主宰pg了,优点是投篮徽章很好,紫三分无限都给了,终结也给了隔扣和起飞;缺点是个子不高胳膊很短,防守确实不能指望他太多,但好在内防给了82!

登哥:优点模板不错,投射徽章很出色,有紫无限三分;缺点防守徽章太拉跨,外防内防都不行!

CC:获取难度很高,有的人不多!优点是模板出色,缺点是投篮包速度一般,防守徽章也很差,远不如同为198的三球!

威少:在众多191奖励柜粉钻卡中,这张威少可能是最好的一张,优点是终结很硬,顶级终结水平,缺点是虽然防守徽章不算差,但是内防只有50,投射也不够出色,勉强次顶阵水平!

主宰韦德:和粉钻韦德相比少了两个紫章,属性略有差距,总体差距不太大!

莫兰特:初代第一pg,终结很硬,但是防守现在确实不够看了,和威少强度相近,防守不如威少!

螺丝:我用了很久的一张卡,和莫兰特很类似,但是防守还不如莫兰特,投篮包速度还不错很好绿,勉强能到A档!

B档

【2K体育系列】2K23MT前三赛季控位强度天梯图(附购买指南)-第3张

这一档我没按强度进行排序,有几张性价比还不错的卡我会稍作点评,我就按数值分类点评了,高品质的卡我都会说到

银河:首先特雷杨和保罗两个银河小矮子单机很不错,线上不推荐使用,相信大家也都用特雷杨打过线上,这是一个把人过掉一个身位都能被帽的男人,投篮数值高但是包也不咋靠谱!

96粉:先说两张新卡,库西,最大的缺点就是矮,投篮包不算快但是绿点真的很好找,防守真的不算差,臂展和徽章绝对有加成,运球我运的很舒服,但是终结很一般!另一张jojo我得评价是答辩,甚至不配在B档,模板一般,投篮包绿点我找不到,54内防65力量40盖帽,终结章也少的可怜;两张奖励柜卡和螺丝差距不大,还算不错的pg;斯托克顿强度略逊于库西

95粉:手枪>=库里>利拉德,但三张卡我都不推荐线上使用,防守都有致命缺陷,单机都很香!

94钻:一共八张卡,李玟和钻魔术师是两个还不错的工具人pg(李玟更香),线上勉强可用,其他的几个持球人防守都很一般,均不太推荐线上使用!

93钻:这里面有几张非常不错的性价比好卡!首先马布里,性价比神卡,191身高193臂展虽然模板一般,但是81的内防和紫持球抢断+防守干扰让他在防守端绝对不吃亏,投篮包速度不慢,拉爆发也很舒服!克拉克森防守很给力,模板也不差,就是投篮包别扭点,其他没啥大毛病!德拉季奇故障后也能勉强一用,即使不进化也是一张限时赛好卡;两张主宰卡都不错!

92钻:三张卡都有点过时,估计现在也没人用了,但这三张卡都进过我阵容,留作纪念!

紫水晶:富儿子和小波特都是本赛季新出的顶级紫水晶卡,限时赛神器!

C档+D档

这两档我不想多提了,C档或多或少有点缺点,D档就完全不建议用了!

购买指南

顶阵:持球手买唐奥尔或者三球,米球如果你能忍受他的身高也可以用;工具人就哈达威大球和魔术师!

次顶阵:我推荐买沃尔和鸭梨,或者有一些不错的奖励卡也可用!

平民:持球手买马布里,如果你能接受小矮子库西也不错,工具人就选李玟!

赛季颁奖

最佳控卫

【2K体育系列】2K23MT前三赛季控位强度天梯图(附购买指南)-第4张

哈达威确实当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第一控卫,最佳控卫非他莫属!

最具性价比控卫

【2K体育系列】2K23MT前三赛季控位强度天梯图(附购买指南)-第5张

在沃尔和鸭梨之间纠结了很久,还是觉得鸭梨更香一点,从出卡到现在一直1w多mt的价格,确实性价比很高,穷哥们神器!

那本期PG天梯图就到这里啦!喜欢的话记得点赞充电加收藏哦,你的支持就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